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真是大快人心!

真是大快人心!

文章日期:2012-04-29 17:45
要不要連署請法官給他「減少服刑年限」,畢竟這樣有勇氣的女孩!真的太少了!

報複變心男友 女醫拔光他牙齒

作者: 潘勳╱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潘勳╱綜合報導】
波蘭一名男子另結新歡而甩了當牙醫的女友,但幾天後因牙疼而到前女友的診所看病,結果前女友下重度麻醉劑,接著把他的牙齒全部拔光。現在男子不僅牙齒沒了,新女友看到「無齒」的他,覺得無法忍受,也甩了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案發生在波蘭第四大城弗洛茨瓦夫;四十五歲男子奧裘斯基剛與卅四歲的女牙醫瑪考魏克分手沒幾天,便因牙疼回去找她。瑪考魏克坦承,自己本想摒除個人情感,敬業行醫,但看到前男友躺在手術檯上,腦中浮起的念頭只有:「這個大混球!」
於是她替奧裘斯基下劑量極重的麻醉藥,拔光他的牙齒,然後以繃帶包住他的頭及下巴,讓他無法張嘴,再跟他講有併發症,他應該去找專家協助。
奧裘斯基表示,自己認為沒有理由懷疑前女友,原因在她是專業人士,但回家一照鏡子之後,簡直不敢置信,自己的牙齒居然被拔光了。他說,新女友無法與沒有牙齒的男人交往,於是甩了他。
不過,瑪考魏克也因行醫不當、辜負病人信任而受調查,有可能入獄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