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消失的年終獎金

消失的年終獎金

文章日期:2013-07-28 15:20

我十年內,沒有拿過一次年終獎金,老闆都在年關之前,要人離職!

原因是「老闆看不起人」。


當老闆的都很懂得「壓榨人」,甚至是「威逼利誘」,他們認為自己是「富人」,就該享有「服務」,因為他們付錢!



人權是什麼?這是工作,不是給你奴役!

如果你將人命,看得這樣低賤?

那你把十年來的年終獎金,交出來啊!從薪資本金滾算利息算來,對你都不會心疼,你們就是老闆,老闆就該死!


我不僅僅入侵過「VIA」連帶一共有七家廠商都中獎!這很有趣吧!

真不知道,當年?微軟的工程師,怎會留下這樣有趣的漏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