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Google 是怎樣產生!要死 Die 多少億次?

我記得?國小三年級前,身旁的大人,總是會「給小孩「定目標」甚至是「指導」做事。」

這樣的情況下?處事就成為一種,問題!



有很多人,想知道?

d0.0gle  怎樣變成   google   嗎?又是怎樣縮編到 d0.0gle

d0.0g億^e 平方是怎樣來的嗎?


這個事情?有點玄奧...............並非是字寫得潦草就變成 Google



要從兩本書的頁面,開始講起!

一本厚厚的「國語辭典」(好像是「鴨霸倫」的,書很快得被收回去,因為他是鴨霸倫。)
一本薄薄的「姊妹刊物」(好像是「二舅二女兒」的)

然後?隨便翻頁數............

翻一翻覺得不順手..........從旁邊拿起另外一本書「英語字典」(這個讚!不錯!一個字都看不懂!)



然後就繼續開始.............易數.......

結果?就湊出

d[ie]0.000000g[le]^  這個字串.......然後.......就聽發音了。


d[ie]
0.0000000000
g
[le]^



其他?你們自己思維吧!
這件事情?不是很神奇!
打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敢用「易數」去算東西了。

(天哪?不僅中文有效,連英文都有效!中國術數經典,居然可以這樣用!)

從此我,改換用「測字」............不在用「易數」演算。



Die 是從英文版的「永恆戰士 :阿波羅遊戲主機:看到」斷字 D[ie] G
0.000000000 零點零幾?後面掛多少零都還是 0.0
g 是金幣的代號
le 諧音 easy 某中國發音的方式?


結果「 Google 」就產生了。

另外,掩飾的講法是「前面要有錢、後面要錢容易。」所以?中間要有金幣 0.00000000 都是金幣,那尾巴的 le 是什麼?


其實?這是...........同一件事情,在「過程」上的轉折。

其他十分有趣的事情?還不少!只是到底荒謬與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