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知錯能改?

知錯能改?

文章日期:2013-05-09 18:34
知道錯誤?方能改正!

其實真相是「知道錯誤」而被發現?就必須「不能改正」,才能夠獲利!



因此?
知錯不改,方為大成;
只要能夠變化其中,就能夠「遮天蓋地、欺騙世人」。


這是近代「心理學」在「實踐」厚黑學的方式,也是各種「善惡型態」的混亂應用。

這會讓人們無法認知「善惡淵源」的起點,更甚將「操弄善惡」的方向,使得「混亂不堪」,而必須重新「辨別」,一旦如此?就必須浪費更多時間,重新開始!


邪惡是無所不在!

重新開始?就成為一種「洗牌」?但這些牌當中,仍有許多「未知數」,甚至是「不肯定」,或是「重新認定」,這使得問題的起點?就從這裡開始。

打散了團隊,個人的現象,就成為「簡單」嗎?或說,該如何去「檢視」與「方法」的取決。



一、你就會發現「知錯能改」的人,其實?根本就稀少,因為推責的人,反而更多。

二、檢查一個「人本」的問題,經常是「非人」,才能夠「證明、組織、事態」的現象。

三、人與人的過程?經常是不可考據,甚至考據,都不具備事實;因為常態的考據,並不具備深層,也不會有過程。


Dark Man2013-05-10 12:07:09 回應
「殊途同歸」聽你胡扯!欺騙大眾!

過程當中?有所不同就是「欺騙」,掩飾真相過程,就是說謊!

一堆人?為了操作「視聽」,所創造出來的「假象」?又是如何恐怖!

每一個「偽善」的人,被人揭穿時,他們「喊」他們要「幫助別人」;
那謂何?他們要站在中間,來欺騙所有人?

站在中間?來操作所有人「釋出」的利益!使得這些「仲介、偽善」的人?能夠在「欺騙眾人」下,越來越富有!


偷?人不能警不覺
拐?人不覺誰能知
搶?人不敢怕不抓
騙?人不醒顛倒黑


誰敢透明的讓人看清,連國家都不敢透明化;更何況是「公開、不公開」之間的騙術。
證經八百の林路加2013-05-10 01:58:57 回應

都是「殊途同歸」的宗教?
                                                    
[深入議題]   「窮」宗教與「富」宗教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92&prev=302&next=284
  「想像」神 VS「啟示」神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432&prev=452&next=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