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關於 Portable 漏洞一事 (1)

這個是在  FB 跟 Azo 大,說得【事件】,而我只是提取出檔案。

阿榮大大說要【上法院告我,如果他真的告了?那我就把法院傳票,公開上來。】

事件  http://www.azofreeware.com/p/blog-page_32.html



感謝!
主動影片上傳 Youtube 的 Facebook 網友





在阿榮福利味的 Facebook 社團中,有人........不漸段有人譏諷,所以?爭一個理子,也爭一個臉。

AzoFreeware 漏洞事件 - 王達書 - PDF 懶人包下載網址 (事件完整過程)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FMSIsearGakkGfGg_FO-4XQefg_jyGAQYs4d9iSKP48Fn2JyLdSj-GE0te6RJa7R66ey-EJXfKhYXTZ/view


我只是很容易的提出,這兩個檔案的問題,有人卻提出?真有這檔案嗎?

沒有人認為,有檔案的存在...............

所以我提出,我先證明,有這兩個檔案的存在,然後?

有人開始滾雪球,把事情滾到大........................


Azo 大大,居然在一開始,就不明有這些檔案的存在,使得這件事情?演變成【要我道歉】。



下面是,我在整個過程中,用【批次命令】提取出這幾個由【Portable】所釋出的 .dll 文件。

提取檔案的簡單方式,這裡寫出兩個簡單易懂的批次執行檔。

至於 Portable 的軟體?你們要去哪裡下載,無任歡迎!



這個方式,僅限在 Windows XP 作業系統中


使用方法,將這兩串批次執行檔存成【.bat】後,放在【Temp目錄】的上一層,執行後,在去執行 Portable 的安裝 or 執行,批次檔就會將【那幾個經由 Portable 產生的 .dll 檔案】有效率的複製到【C 磁碟下建立一個 tempbark 目錄中存放。】
----------------------------------------------------------------------------------------------------
@echo off
:start
echo ##################################################### >> c:/tempbark.txt
date/t >> c:/tempbark.txt
time/t >> c:/tempbark.txt
xcopy Temp\. c:\tempbark\. /E /C /H /Y /D /K /I
dir/p/a temp >> c:/tempbark.txt
goto start

----------------------------------------------------------------------------------------------------
@echo off
:start
echo ##################################################### >> c:/tempbark2.txt
date/t >> c:/tempbark2.txt
time/t >> c:/tempbark2.txt
dir/p/a temp >> c:/tempbark2.txt
goto start
----------------------------------------------------------------------------------------------------

要如何抽取 Win7 的方法?
等我心情好一點,我可能.......會做給你們看...........或許...
我想在 Windows 7  用到 VBscript 語言,自動跟隨檔案執行,去抽取出檔案。



來去睡覺,如果我收到
【法院的傳票,我會貼上來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