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八號當舖?

八號當舖?

文章日期:2013-05-01 03:51
我是否可以,典當一顆人間少有的良知,去換取「最可怕、最恐怖、最絕對」的「復仇力量」。

看著世人,將活在加倍的痛苦當中!來彌補我失去的歡愉?



我曾認為「人間可以美好?卻遇到一個個「追逐名利」,逼迫人們,走向邪惡路途的人。」

會否?他們就是「典當了良心去換取「名利」,甚至是換取「生命」。」



我善良不是錯,別逼得善良,必須做得比你們更狠辣。

我見過你們「每一個人」的「狠毒、無恥、骯髒、下流、窩磭、犯賤、惡毒」的真實。

難保?

我不會成為比你們更加惡毒的存在,你們一個個,表現出絕對「邪惡」的行徑,讓我深深感受。


逼迫善良的人,放棄善良?

這就是「八號當舖」開店以來?最大的成就!

延續出「人害人、人吃人、人毀人」的社會背景!

使人失去?而逼得人們必須「相爭」,這八號當舖?所產生的惡!

這是「至惡常隱,邪中之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