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你們用我當藉口?來躲藏!

其實?你們用我當藉口?來躲藏!(我對這件事情,一直不太舒服!)


我只想說?


一群「政黨黑五類」,這七~八年來( 似乎不止,沒詳細過。 )?用我的名聲,到處自稱?也讓我很頭痛!

搞到我連生命,都會發生危險!(鐵路局事件)

政黨黑五類?因為他們都是「為反對而反對?收人錢財與人消災!到處生事!」

政黨輪替後,成為最大的砲灰?結果~~反拿起「DSG」中,唯一揭露身份的 Dark 來當作「盾牌」!



用我的「IS-HR」「HR-NO」當作盾牌?這樣「執政黨、在野黨」就不會找你們麻煩?

拿 DSG 當作理由,自稱是 DSG 組員............今天凌晨......好冷唷!

「一月四號」的凌晨,還蠻冷的!

「警政機關\調查局」多少次監聽我的電話?



你們沒有更合適的理由嗎?

當中有不少人?

將我矇騙在背後!

你們認識我的家人?我「爸、媽、親戚」給你們面子,背著我去作,讓我無緣由,能夠拒絕你們!



我如何?對你們做出的事情?來做出拒絕呢?

你們連「健康食品、健康毒藥」都用上,這對我更是加倍的傷害!

你們的存在,對我?是一種傷害!...............這對我?是一種負擔!一種無形的負擔!

你們真認為?自己不在是「政黨黑五類」或「繼續冒充下去」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我不認識你們,就是不認識啊!

你們在我生活的外圍遊走,有各種形形色色的人物,也不少人也叫我驚訝!

然後?一些政黨內部,有人拿「IS-HR」「HR-NO」來互相施壓?也是你們該去接受,這樣才能改變未來!

別為了拾起自私的「未來」,而放棄眾人的未來啊!

我拾起的就是「人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