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悲觀?是誰會錯意嗎?

悲觀?是誰會錯意嗎?

文章日期:2013-07-05 03:52
http://tw.news.yahoo.com/王品創學分證書-戴勝益超得意-070900607.html(網址以資料以移除)


看看我人生中的悲觀,是來自於什麼?

那未來!又會有什麼? 長達十年?沒有年終獎金,幫主管做完「規劃案」就被逼迫離職!

不主動離職?就「恐嚇你,下一份工作會「遙遙無期」。」 

這樣的社會?會有怎樣的未來!

人力資源管理?

完全是「有錢越有錢,沒錢連人權都沒有!」 悲觀?是誰會錯意嗎?「從欺騙開始做起!」這就是「社會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