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痛惡浮濫的父親( 4 )(眷村、國民黨、跳級考試、萬惡深淵)

痛惡浮濫的父親( 4 )(眷村、國民黨、跳級考試、萬惡深淵)

文章日期:2012-07-15 21:56
有很多早期的「YAHOO知識 - 政黨版面」的常客,都知道我痛恨「國民黨」,而原因是什麼?卻沒有幾人知道!

我痛恨「國民黨」的理由充分下,國民黨也不會就此解散!

「國民黨」確實是「邪惡根源、萬惡之基、病苦之源」創造千千萬萬人的痛苦!



國小入學前?我在小姑姑的幼稚園,待了半個學期,直到國小入學。

當時?我的堂弟,被其他人欺負!(小姑姑的兒子)我主動上前去擋「對方A」(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學生);但讓我覺得「反感的事情」是「幾日後」?欺負我堂弟的人,卻帶著我堂弟來欺負我!

這讓我覺得?我堂弟就是「孬種」,認為自己西瓜站大邊,就可以了?而不去「學習團結」是什麼!

這種情況下?其實,並不是單純的「小孩子問題」,這涉及到「對方A」是一個怎樣的人,及他的家庭背景。

後來的某一日下午,爸媽都不在;堂弟找我去和眷村其他小孩玩?結果卻是一場「戲碼」,這是他跟「對方A」學來的把戲。

一群小孩子,如果故意的去欺壓某一個小孩?而不被制止時,只要不是欺負自己的小孩;而自己又能夠「無視對方的家長」時,那年頭?就很多家長會如此?

不!該說是「國民黨」的子女,最喜歡這種把戲!他們視這種把戲是「領導觀念」,能夠有助於小孩在以後?成為「有用的人」。

「萬惡『國民黨』的淵源?其實就是這樣來著!」

我這堂弟,找我去遊戲的用意是什麼?這戶「村尾」的郭家,母親是國小老師,父親是公務員,爺爺是外省老兵,全家都是「國民黨黨員」。

(別問我為什麼?痛恨國民黨!)

一群小孩玩「一、二、三木頭人」卻不願意守規矩?去當木頭人的角色!

於是我先當了木頭人,而下一個被我抓到的「出局、犯規」的「郭家長女」?卻不願意當木頭人,甚至拿起「玩具劍」要打我,甚至喊著「笨木頭」就要打我;這種行為非常不可取!(其實「郭家姐弟」用這種行為欺負過很多人)

我當然不願意被人?無端端的打,於是我,就不想玩下去,但郭家的小弟?卻拿著「玩具刀」往我身上砍;郭家大姐,也拿起「玩具劍」,要「打木頭人」,連我那「撈種」的堂弟,都參與他們的打上來。

感覺不對「我嘶吼:你們亂打人啊!」

我當然,不繼續陪他們玩這欺負人的遊戲!

但郭家小弟?似乎欺負人上癮了,我只好把他推倒,他姊姊跟著,動作就是打人,同樣把他推開去。

然後?當然是走回家去!

沒多久後?他們居然在我家門口外叫囂,還拿石頭丟我家的窗戶,用玩具刀劍木棍敲打「鐵窗」。

呵呵~~這就是「國民黨」子女的劣根性,他們自認為是「權力、勢利」的領導。

我拿起「棍子」開門,他們就跑到村尾去!我慢慢的跟上去!

果不期然?我到村尾時,那些小孩?一個個慢慢跑出來要打我!(這就是國民黨培養子女勢利派系的方法)

一個直接的行為『打人』,成為這群小孩?在片刻之餘,最重要的遊戲思維,就因為「國民黨」是「人」,不是國民黨的「木頭人」就要挨打。(這群小孩無意識的跟隨這種情境)

一個個被我用棍子,鞭到腳的小孩,一個個退去!(因為他們知道,被打會很痛!他們不知道「刺、甩、鞭、剷、括」的打人方法。)

那「郭家姊姊」,居然?還指揮這些小孩,要怎樣去打人!(當然,我最想打得目標,自然就是他。)

這郭家姊姊?喊大家出來保護他?卻已經被我「幾棍子」的打到大哭了,一旁小孩對我說「你慘了」。

郭家弟弟上前來還想打我,我就幾下子,打在他手臂上;他自然是跟著姊姊哭著回家去。

轉眼?我看向「堂弟」,這時候?他溜得可是很快。


當天晚上,對方的「爺爺、爸嗎」帶著他們「姐弟」,說要找到我,這個沒教育的野小孩;他們「村前、村後、村左、村右」找遍整個「眷村」。

晚上九點,郭家「爺爺、爸、媽、姐弟」眷村的一群家長?一起找到我家來!

從「要教訓野小孩」變成「親自道歉」,他們姐弟倆?其實劣根性很強!隔天早上,就高喊「不准從他們家經過,不然就要打死我!」,後來那位「郭爺爺」更是「非常可惡」,幫襯自己的孫子,大聲喊「滾」。

國民黨子女?培養出「勢力關係」,讓他們無視別人的存在;不論在學校、不論在校外;他們都是「最受保護的一群人」為此?其他人付出的代價,就難以估計!

這些國民黨的子女,一旦說謊!就是別人的災難!

當許多小孩,一個個說明經過?把他們自己被「郭家姐弟」,找去遊戲?被欺負的情境,說到他們自己都被打過時,眷村其他父母都「很激憤」,而郭家更是顏面無光!


當年的國民小學?會讓一些資優的學生,在一年級參加跳級考試,去念國小三年級!

一、智力測驗

二、課堂考試 90 分以上、乘法表、分數加乘、國字作文

只要是班級前二十名,就有「跳級考試」的資格;因為「高年級」人數不足!


(國民黨來台初期;設立國民學校,大多是國民黨子女就讀,不然就是「地方士紳、家族高輩」一類,而「六年國民教育」政令頒發之後?高年級學生不足,甚至是「龍蛇混雜」,也就發生很多事端。)


就在「郭家姐弟」事件的多天之後?我的導師說「我生病了」就拿一杯水,一顆藥丸叫我吃掉。

我說我沒有看醫生,不要吃藥!

老師強硬的要我吃藥!吃完之後?我整個人恍惚!坐在位置上,什麼都不記得。

隔天早上,同樣的情況,一杯水、一顆藥丸...............什麼都不記得。



這就是「國民黨」的復仇嗎?

我爸問我,為什麼?我考零分!我說我沒有考試!老師拿藥,硬要我吃。

我爸聽完後,只是無聲的痛哭著!似乎連心肺都會嘔出來。

去找「藥房」的叔叔問?這會是什麼藥!

那是一種「高劑量的鎮靜劑」或「提高血壓的藥物」,會形成「藥癮性」的藥物,所以我「吃藥後,人很恍惚,什麼都記不得」,使我人生,活在「災難之中」!


一、失去跳級考試

二、失去健康身體

三、藥物成癮傷害



一、「國民黨」黨員是非常邪惡!他們非常記仇,報復心非常強。

ANS:他們始於逃難來台的難民,而難民之間的相處就是「生存」,這養成「國民黨」對於「陷害、挑撥」具備了完善的技能專長。

二、「國民黨」用以國家利益,來培植「個人、家族」的興盛「不遺餘力」。

ANS:他們理解到?如果不已國家利益為根基,難以作到「賺大錢、獲大權、取名利」的機會,來獨大自身。

三、對於國民黨而言?只要有「權」,就什麼都可以做,不論是「貪贓枉法、燒殺擄掠、姦淫偷盜」,只要你有權,你就不會有事。

ANS:一直以來?國民黨積極的培養「毒瘤」,來健全政黨利益,在由政黨利益去培植「個人、家族」利益的成就。



這樣的環境中?我會如何成長!


國民黨在我的記憶中,他們代表「自私、無良、痛惡」的一群,依靠「國民黨」去生存的人?就成為「打手、幫襯、黑混」的一類,他們甚至「彼此慶幸」還能從「國民黨」之下,混到一口飯吃。

因此?早期的人們,都清楚;國民黨是「不能去招惹」,哪怕他們的子女,都要讓著七分!尊敬得跟個「小祖宗」一樣,不然他們就會「找機會」去「下毒、圍毆、傷殘」歹事做絕,!



還要我說下去嗎?

「玩盪鞦韆」就找機會「幫你把鞦韆搖得半天高」,然後?拿棍子!把你從半天高摔下來「渾身是傷」,他們引此為「樂」。

(我曾見過十幾個,同樣有跳級考資格的同學,被欺負到「渾身是傷」,你不去「坐盪鞦韆」他們就會「繼續找你麻煩!讓你很受傷,甚至是「傷筋動骨」。)


一、轉學(離開,他們會把你描述成「流氓、混混、惡棍」,去到新學校,就變成「眼中釘」。)

二、低頭(沒用,他們會讓你做盡「黑手套」幫他們做盡壞事,學著混混把戲,替國民黨開脫。)



國民黨是什麼?你對國民黨,有深刻的印象嗎?
國民黨是什麼?你對國民黨,有更多的瞭解嗎?


你知道「國民黨」都做些什麼事情嗎?


「民進黨」的明天,你們也會變得跟「國民黨」一樣嗎?

「國民黨、民進黨」是否能夠放下「阻礙」國家進步的負面行為?停止那些「分贓」的黑色技倆!

國家的明天,會是什麼?

什麼樣的領導方式?
什麼樣的統御方式?

如何決斷人心
如何提昇人權
如何說明公平

昨天的一切,國民黨無法償還!
今天的一切,歷史共業去逃避?
明天的一切,沒能從中獲得利益,就黑色手段阻礙國家發展!

真相是什麼?除了當事人之外,沒有太多人「能分辨」發生了什麼!


「國家文明」向下所給予的「權益」,因當年的國民黨,而切割成為「黨員利益、黨內私利」。
「國家進程」向下所佈署的「進展」,因當年的國民黨,而切割成為「黨產事業、黨派集團」。

「百萬人、千萬人」的福祉?完全被壟斷!

使人們的生活沒有保障!
使人們的工作無償奉獻!


「國民黨」要認清自己的過去!造成什麼樣的「社會問題」,而不是「說說」就能夠「開脫」。

一、交還黨營資產(利用國家政令,設立產業圖利,要歸還國家。)
二、黨員資產清查(清冊償還、如數清繳)
三、黨員身家清查(人品調查、生活調查)

「別人的子女被「黨員」,逼迫得一切都沒有;那國民黨的子女,也該從「零」開始,而不是「別人從零開始,他們從100開始加分。」


「公務人員、代議政客」必須適用死刑條例,才能夠「保障大家」的權益;

「法令嚴苛待民,懲罰公僕卻毫無依據!」使得這些「公務員、黨員」一個個都「囂張跋扈」。



國民黨過去存在,造成的問題!同樣民進黨的現在?也有同樣的情節!

明天不能更好嗎?就因為「政權利益、政策圖利」的發生?


你們為了顏面?若又刪除我的文章!會否就是你們「做賊心虛、心生害怕、恐懼報復」!

歷史的昨天,已經過去!你們今天不能償還?明日你們能否歸還。若連這道義都不存時,只能夠交由「路過的正義使者」去解決你們?甚至是將你們滅口,才能夠改善「社會問題」。

http://HR-NO.blogspot.com 當中,我做我懂得的!剩下的一切?就交給比我懂得「那些,該如何做?」的人,去做到。


國民黨的昨天是「毒素」,國民黨的今天是「毒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