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大潤發 是 民間公司,經營至今為止,我從未同意賣給【任何人、任何團體、任何組織】

馮世寬,你利用 退輔會 全聯社 買 大潤發,已經【觸犯 - 侵占罪】,總資產超過 72億的【大潤發 ( 台灣大潤發 / 中國大潤發 ) 】,你馮世寬玩得起嗎?哪天就要你全家倒在血泊中。

你們有膽吞就要甘願死,你不做死就不會死得太難看,你已經想做死就該死得非常悽慘。


我一直都看不起【中國榮譽國民】因為他們滿口謊言!


一、沒打過戰爭:每天說 抗戰吃多少敗仗
二、沒吃過苦頭:每天說 抗戰吃多少苦處
三、沒吃過委屈:每天說 抗戰吃多少委屈
四、沒被人糟蹋:每天說 抗戰吃多少虧損


這些都使得【中國榮民體系】活得太優越,活得太幸福,活得太美麗;

這些【中國人】拿權拿名拿利,早就經不起風雨摧殘,卻每天將台灣人推出去【被人糟蹋】【承受委屈】。

中國國民黨 在台灣只懂得摧殘別人性命,因為他們是 自我感優越 的 中國老禽獸。

這些老禽獸每天只懂得吃喝別人的一切,拿台灣人命去成就他們的人生利益。

這些【中國榮民家庭】在台灣詐欺數百億資產,吃得滋潤油膩、住豪宅、吃大餐、毫無一點道德良心。



解散 中國國民黨 脫離 一國兩制

解散 中國國民黨 脫離 一個中國 兩岸中國政權

解散 中國國民黨 符合 中國共產黨 主導政治

解散 中國國民黨 符合 美國聯邦政府 承認 一個中國 暨 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 全力支持 毀滅 中國國民黨
中國共產黨 全力支持 毀滅 中國榮民眷村
中國共產黨 全力支持 毀滅 中國榮譽國民

沒有了中國國民黨 兩岸 再無任何主權紛爭,國號一改【台灣民主國】世上再無中國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 就是 兩岸紛爭導火線,他們一直拿【台灣】不願意統一,來解釋【中國國民黨 是 民主、民生、民享】結果呢?全都 中國國民黨 的欺騙!

毀滅 中華民國 豎立 台灣民主國家 符合 一個中國,符合 中國共產黨 政治利益。

毀滅 中國國民黨 豎立 台灣民主國家 符合 一邊一國,符合 美國聯邦政府 國際局勢。



我創造 台灣 【欣欣繁榮 文明發展】, 你們【 貪贓枉法 詐欺說謊 】,你們該被全世界生命咒罵到你們靈魂消滅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