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痛惡浮濫的父親( 1 )

痛惡浮濫的父親( 1 )

文章日期:2012-03-11 23:41
我很討厭「浮濫」的人,我父親就是這種人! 我自小,就非常痛恨他,我不得不說?我恨這「浮濫心態」的混蛋。 他盲目浮濫的行為,造成許多「錯誤」。 「這些錯誤,投射在「子女」身上,由子女去承受這些錯誤,他那浮濫盲目的作為,犧牲自己的子女,來達成「自己一時的樂趣,他的所作所為,無不是錯誤!」 他的每一個盲目舉動,都是「他自己認為」,而毫無溝通,這就是他的「浮濫」,他的錯誤?幾乎是造成「大家的痛苦」,我經常希望他早點死了,才能讓大家更輕 鬆。 這種親屬?早點死,一切會好很多!大家,不用被如此糟蹋! 是我將錯誤?都推在他身上嗎? 事實就是他「浮濫」所造成的錯誤!必須由大家去承擔。 他一個人的錯,害了無數人!
我浮濫的父親,口頭上唸著「順其自然」的虛偽情境,實際上是「鴕鳥心態」使他自己獲得「自我良好感覺」。
國小一年,被同學欺負,老師當作是「遊戲」?我父親居然跟人陪不是,造成那些混蛋,繼續來欺負我!我父親沒有處理事情的判斷力,他完全沒有處理事情 的知覺。(這時候?我也見識到「考試」是什麼!也見識到「為了分數」去凌遲欺負他人!甚至是破壞同學的考卷;真不知道?他父母教他這種方法時?是什麼心 態!)
國小二年,我沒有寫功課?原因是「作業簿」被同學扔掉,我的作業簿每隔幾天就會消失!(這是某些同學的惡作劇,而且是惡趣味的行為;這一年?我沒少這原因,沒交作業挨打手心。)
國小三年,老師是個混蛋!叫做「熊灰」一個會講黃色笑話的外省人,把我安排再一個有「偷竊前科」的同學旁,每天這位同學?就是找空欺負我,他被我 「過肩摔」後,又搞起「要我父母賠償」的無聊事情!這位熊灰的「雄心壯闊、馬虎言語」可不少!熊灰倒是很懂得,無端端叫罵我,當作是一種樂趣,這不僅是一 個混蛋?甚至是一個流氓!(要自己小孩能欺負人?卻不允許自己小孩被人欺負?這是何種道理!是自私嗎?)
國小四年,我已經「完全無視」一切!沒有任何輔導,按照「正常的發展下,我該會成為「小混混、流氓、壞痞子」一類的人;但在我完全的封閉下?我反而踏入另外一種非人的思考觀念之中,更加跳脫出常人的心智,回過頭開始翻看「左傳、烈傳」的歷史書籍。
國小五~六年,這老師「黃月華」出了名專門「放學後「收補習費」的老師」,他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錢」,除了錢之外?還是錢;他曾因為我不去補習?而 不將我的「作業簿」交回,甚至要我自己將作業簿交給他,他還會「多辱罵」我幾句,以解沒收到錢的不爽快;這個老師?是我見過「最勢利」的人性,我考八十分 就胡亂給我分數,甚至撕掉我考卷,叫我重考,在這種情況下,我更極度的排斥,這不順利的學習環境。
「這期間?還有很多小插曲!發生過許多特別的事情!」
這些人用盡心力,創造別人的錯誤?來有效他們自己的「主張」,使我看透了人性!我反而不經意的踏入「禪」的思維當中,來理解他們的一切!及他們左右他人的惡毒技倆!
至今為止?我仍認為「我父親」是一個「巨大問題」,因為環境如此?造成的錯誤事態,無法解決?而我這浮濫的父親,甚至是「創造二次傷害、多次傷害」的主因,因為他無法拿出「辦法」,使我必須承受「最大的困難」遭遇「最大的指責」。
在多年後依舊,居然「稱讚我父親」?我父親活在他自己「感覺良好」下,繼續犯著他那「錯誤」,使得「我母親」一直以來,背負最大的困難和苦處。
我一直以來?都有著,若我父親早點死,一切都將不一樣!
至今為止,我仍希望我父親早日死去!我父親心態是「一種加害者的心裡」,而不是讓事情,能夠獲得解決,因此?你們可以知道,我父親採取加害者的行為,「迫害妻子、迫害兒女、迫害手足」,而他在自我感覺良好的隱匿上?發生了什麼?
只是我對「人」的失望而已!

國一,初期?還算好!我是仍不喜歡背書,當一個考試工具!那些同校區的「流氓子弟」自然知道我的存在,有空就來「找碴、打架」,這期間?也就是「陳 志忠、楊展青、吳宗憲、林裕峰(好像改名字?林煜琦?)」等.........最活躍的「打架事件 = 霸凌」,他們打不贏,還會搞圍毆,被人笑打輸?還會為了面子,在廁所敲黑棍!
(這些人?被我稱作流氓子弟,是因為他們的處事行為,偏差相當的嚴重!)
國二,日常?沒多大改變,仍是畫些凌亂草稿亂七八糟、寫寫律詩,有事沒事?就又會被「陳、楊、吳」三人找麻煩!
國三?除了應付打架?就是打籃球!(直擊 NBA 飛人喬丹的巔峰期)
※這三年之中,楊展青.....第一次作弄我:你不傳紙條給某女,下課我們就去廁所!第一次時,我懶得理會他;他括了我臉,就這樣打起來(他個子不 及我,但是肉比我多。)我是不怕他,也沒少把他踹倒在地,但他的總總「鬼祟想法、惡意技倆」,給我帶來許多的麻煩!甚至是「災難」。
※這三年裡?我曾多次告訴我父親「學校」的狀況!但我父親居然說「這是「成長過程」來含糊帶過」,而這其實是「我父親」他自己的感覺良好;別以為我父親關心過我;甚至是「我在學校因為打架而昏迷,我父親也都不聞不問,只說這是命運?」
※楊展青的父親,曾來過學校一次,向我道歉!因為那一回,我將楊展青的肩夾骨打斷,並告訴他,沒有下次;我可能會了他,來停止他的做的一切!但後來?楊展青搞圍毆來報復!
※國三畢業之前?除了「陳志忠」退學之外?「楊展青、吳宗憲、鄭某人(忘記名字)」在輔導室被打到「如實說出真相」,我在隔壁房間?只覺得?我這三年,就這樣過完了;就這三年!
※我的心智成長?異常於人,各種判斷更接近於事實!原因就是「接觸人性」的真相,而不受限於「物質比較」。

待完..........


DarkMan 沒有什麼?家醜不可外揚!我「爸」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他很不負責任,自我小學三年級時,開始「吃、喝、嫖、賭」

每天晚餐要「四菜一湯」不滿意?就會跟我媽說「我賺錢是沒有給你!吃這什麼樣子。」

※我媽後來生氣的問「他」說,你是賺多少錢?吃不滿意,你就出去吃啊!

每天睡前,都喝兩瓶「蔘茸酒」喝到臉色泛紅,才睡覺?深夜時,就聽到我媽被他欺凌得聲音!

小學三年級下半時!他居然?把小三帶回家,在床上亂搞!

※這個死小三,還叫我妹去幫他「買煙、買酒」我那愚蠢的妹妹!就真的去幫他買,你們就知道,我妹是笨得將「愚蠢」發揮得「離離盡致」,還幫這小三點煙!

還有「賭」他跟「鄰居」的老兵在「賭西八辣」輸贏?就是「帶小三去開房打砲」。

※我媽?非常恨我爸!幾乎是容忍到不行!(中國婦女的德行,害得我媽不淺!自此?這種父親就是獸父的一種)

※後來我爸只要被我媽抓包,就會跟我媽~下跪磕頭........搞到最後?連做子女的都心驚膽跳!他只要不順心,就會自殘來逼迫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