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網路卡、路由表、iptab 表、btctl show(四)Root路由器













「Root 路由器」就是俗稱「網段、網域」的源頭,就是哪些?可以作為「網路」的源頭?


那就是「Class A」「Class B」「Class C」的三種網域名。


對於「根 伺服器 = Root Server」會紀錄「Root」向下發展的全部支線「IP分配表」,使得向「Root Server」能夠取得「網段、網域」的名稱解析。



「注意青底紅字」

Class A 網段

全球一共有127個 A類網絡允許在互聯網上。
And 16,777,214 hosts are allowed in each Class A network.提供 16,777,214 台主機都允許在每個 A類網絡。
Class A 在127類網絡在互聯網上,它提供了一個共2,147,483,648 IP地址

「二十一億四千七百四十八萬三千六百四十八」


Class B 網段

Class B 共16384個 B類網絡允許在互聯網上。
And 65,534 hosts are allowed in each Class B network.和65,534主機都允許在每個 B類網絡。

因此 Class B 提供,隨著 16384 B類網絡在互聯網上,它提供了1,073,741,824 IP地址

「十億七千三百七十四萬一千八百二十四」

Class C 網段

Class C 共2,097,152 C類網絡允許在互聯網上。
And 256 hosts are allowed in each ClassC network.和256主機都允許在每個 ClassC網絡。

隨著 2,097,152 C類網絡在互聯網上,它提供了一個共536,870,912 IP地址。

「五億三千六百八十七萬九百一十二」


------------------------------------------------------------------------------------------------------
(一)接口設備觀念

(二)參照路由原則

(三)檢視路由

(四)Root路由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