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歸納法」發生在哪裡?

其實?「計算器、電腦」並沒有計算能力。

所謂的計算能力,完全是「人」賦予給「計算器」的邏輯過程。

於是?

中國最好的「邏輯觀念」是「易經」
中國最好的「歸納法」是「道德經」

既然?中國有這樣好的概念,可以用於「計算器」的「諸元設計」。

為何?不好好發揮呢?


「歸納」在西方數學的表現是「集合概數」

在亞洲中國?

「歸納」在中國思想的表現是「模糊標記」

在計算器設計上,初期...........並沒有限制於「不得運算」的數,在這樣的情況下?

對於「計算符號」的認定,完全來自於「字符、編碼、串流、數碼」的運行。

擁有越多的「進位標示」,就有越多的「存址條件」。

每一個存址,都形成一個「訊息」,而訊息代表一個「相對反應」。

在歸納形式上,就呈現出「字符」能夠流過的硬體。

於邏輯構造上,會呈現出「定址」發放的運做程序。
(PS.我不說他是「運算程序」,因為這是加法定址,是產生於循序邏輯。)


一個有效的「運作程序」在最早期是「類比式」,根據「電子電路、電子建構」後,才產生「數位式」的表現。

數位式有許多「問題」,也完全源自於「沒有限制,不得運算。」純粹以「標記定址」來發生一個「行為」。


所以?

你猜猜「原型」的設計,是針對於什麼用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