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痛惡浮濫的父親( 6 )誰加害我

痛惡浮濫的父親( 6 )誰加害我

文章日期:2013-01-07 18:21
我的國中時代;幾乎是「我人生當中,最苦痛的另外一個起點!也是我對「武術、理學」最大的一個起點。

為何?我對「散打、搏擊」,有著看似深入的感覺?因為「國中時代」,我在面對「暴力」時的取決。

你們是否見過?

面對一個滿身肌肉?臂力又比你更強的人(例如:林裕峰那種大塊頭、在半年前見過「陳志忠」一次,他肌肉強度應該沒減少過。),如何達到「可以緩和狀況,一次面對好幾個?」結果;這又扯上「兵法觀念」甚至是「受力技巧」的實踐。

太極拳是許多拳法中,被人說是「柔弱勝剛強」的代表?

我反而認為「太極拳」是「剛強輸柔弱」的代表,才能夠顯示太極拳的真義。

我學得是不是「太極拳」,已經不是重點!我打不打人,也不是重點!

面對而不受傷害,才是重點。

武術有否?「內功、呼吸」這種事情?也成為我的感官。

--------------------------------------------------------------------------------------------------------

「武術、舞蹈、運動」三各領域,其實有所相異,但對身體健康?卻有同樣的幫助!

我唯一接觸過得「正統武術指導」,只有「齊眉棍」的「等身高棍」的打法;和年幼時一次表哥的「劍術」耍弄。

(這表哥,可是出師的唷!他師父,還贈他一柄劍,代表授藝師承,我在眷村打小流氓的「那幾下棍子」,就是學自這裡。)

有一段時間?我著眼於「泰國舞蹈」在「祭祀方面的肢體動作」;和「泰式踢擊」類似的「武術動作」。

國小時?喜歡踢球!邊移動邊踢球的軌跡?這也成為武術技巧,或許踢人的反擊動作,源自於此!

--------------------------------------------------------------------------------------------------------



「國中一年級」學區擴大?不同學區的學生,就又多了不同的情境?

有些國小同學?依舊是這所學校,有些是搬家離開「這裡」,去其他學區!

除了能夠見證「其他人」經歷這歲月的不同?也是比較每個人的不同。

在這時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除了「身體成熟、心智提昇」,難免有很多「男女問題、情境糾紛」發生在「彼此之間」。



「陳志忠、楊展青、林裕峰.........」等人?在當時,所作所為?在開學得前七天,就一顯無疑!

「林裕峰」到處找人「比壓腕力,比力氣。」
「陳志忠」到處尋人「互相吐嘈,求進步。」
「楊展青」到處操作「廁所抽煙,尋人脈。」
「吳宗憲」算是楊展青的班底、煙友,喜歡到處找人麻煩!再找林、陳幫他出頭。」
「楊楚南」他父親老國民黨「國小時,他偷過班級費用四千餘元,國小時偷過我的電子錶」

一個循環的問題,【吳宗憲瘦弱】都敢找人麻煩?他們被反撲後,就會找【林、陳】幫他出頭。

這所謂的出頭 ? 如果失敗 ? 就又會拿出一套說詞 ?

說吳宗憲瘦弱被人欺負 ? 但這種事情長久之後,老師們也都知道,這是把戲!

楊展青在廁所通人脈,也會遇到阻礙,甚至被人挑釁;這時候 ? 就又會【林、陳】出來討公道。

國一下學期,甚至有人說【楊展青】在搞【高利貸、高人情】,總之難還 ? 被騙的人也多。

最後搞到【訓導主任】那裡去............



這些人的交集,造成許多問題!



一、 「林」打架帶頭鬧事後,他肯定沒事;他家經營「麵包店」,和「基隆獅子會」關係密切,在基隆鐵路局,又有親戚身居要職,使得「林」不管如何鬧事?沒有老師 會撻伐他;因此有人說「官官相護」使得「林」的作為「非常可惡」,直到國二後?他父親被「訓導主任」約談多次,林才開始收斂。

(※難為「武氏」認為我不知道,常在我與「林、陳、楊」發生衝突之後?帶著幾箱雞蛋,去麵包店,和他們和解!)

二、「陳」每次打架鬧事後,他定然無感;他家和鐵路局,有著密不可分的背景;訓導主任對他?最後的要求是「正常上學」,但這對於「蹺課嚴重」的他?是難以達到。

※ 陳的父親,因為生意非常好,在教師辦公室嗆聲說「我有得是錢,娶一個博士媳婦就好,這些生意以後,我兒子也不用作什麼?有工人幫他做;打架又不是什麼大事。」

三、「楊」父親開跑車,他經常在廁所,拿煙孝敬學長,一些沒錢買煙的人?都會找他拿煙;許多學長都知道?借錢可以找他,只要出力還些人情就可;國三時?某班女生墮胎,甚至找他要錢,惹出一段奇怪的風波。

※ 楊的父親?是一個少數,唯一沒有大放厥詞;他到學校問?他兒子和誰有過節,記得那時是「楊展青「肩頰骨被打脫臼」,他父親才來學校!

四、 「吳」在開學後七日,走過我附近,就背後打人,不斷挑釁同學,一次被我抓個正著,被我暴打了一頓;他找「林」幫他出頭;林卻是「耍無恥」在背後用力打我背 心後,被我自主的重踢;他擺出一副「囂張姿態」問我說?為什麼踢他!然後?又向我揮上一拳,禮尚往來,我就還他一腳;踢到他摔倒,這是情況?不是我有錯! 「林」的小人行為,這牽扯到後來「二信高中」的休學事件,背後的主謀「無恥林家、惡毒陳氏」的事實。(他們以這種敲暗棍的方式,來逼迫他人。)

※ 聽聞吳宗憲,出身不好,卻又喜歡挑釁他人?

一、無故撫摸他人身體,猥褻重要部位。
二、在他人背後「暗棍、圍毆、霸凌」!



學校的老師,都清楚知道「陳、林、楊、吳」是「十三太保」的排名中,就有他們!


他們不管整蠱誰?學校只能安撫受害者,不是懲罰他們的錯誤,這種現象到「國中二年下學期」時,換了新任「輔導主任」後,才改變!


※ 國二開學時,多次發生事情,那時「基隆獅子會 - 會長」來學校勸說,不要太硬,別給他們留下污點,後來很扯?基隆獅子會,還致贈這幾個學生,精神獎章,讓學校幫他們「功過相抵」。


這位輔導主任,將「陳」退學,將「林」記大過數隻,逼得「林、陳」的父親到學校理論,還說學校沒有照顧好學生,甚至找來「基隆鐵路局」的站方,進行遊說!


而「楊、吳」漸漸安份?;其實他們,開始「籌劃報復、不聽規勸」,搞起打群架,跨年級鬥毆的事情,到處尋找「適合的受害者」!

那時候?一位「莊姓同學」看到「楊、吳」販售毒品給同學,檢舉給「訓導處」,而被「吸食毒品」的眾多同學毆打!


這件事情?在他們父執輩,拉攏「人脈關係」壓下,定下交換條件,不再惹事生非?

明德國中的「十三太保」的排名?在畢業之前,必須要傳承?這是我聽過「最扯蛋」的事情,就因為這樣?好幾個「國二的不良學生」跑來找我單挑;這才讓我理解到,原來,我也排名在十二太保當中,而這些「排名」,還是「林、陳」搞出來的困擾。


純粹因為「十三太保」這樣一個字眼?畢業後的「暑假考期」,竟有「跨校區」的學生,找我詢問,「北區竹聯幫\北區天道盟 - 校園組團」找誰拜碼頭?

比較扯的一個是「來請教我,搏鬥技巧、散打技巧。」


(我為何有「黑道朋友」,雙方關係明白,毫無利益,我不曾涉足黑道,純粹只是「朋友」。)



國中時期?我母親,仍繼續強迫我「吃健康食品」,在問題上?

真相是什麼?

國小時,我就已經感到「健康食品」,對我有害無一利,但母親卻要我,吃健康食品!這背後的陰謀?是源自什麼理由?

至今,我仍想要知道,這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自明德國中畢業後!

我以私立聯招「473分」的成績,卻不想唸書;我父親逼我去「報:私立二信高中」的選科,結果?

非常惡趣味的事情,「林」透過和老師打招呼,要老師好好觀照我;有事沒事就打,要老師打到我死,都無所謂。

當時「二信高中 - 廣設科」的「梅立傑」等師資?就經常,隨便找理由打人。

當時「林」就讀二信高中-電工科


一次?我將「手工繪製」的幾何圖形,附上一串數學公式,那是「幾何圖形」的推算過程!光是這樣一個計算式,「梅立傑」就又打了我一頓!

我對父親說?我不要唸了。

我父親,要我轉念其他科!所以轉去唸「水電」,結果?「林」還是一樣,向班級老師做出「示意」,打算整到我「不知所云?」。


這 所學校,曾多次「發生過教師打殘學生(儘管校方告誡過教師,要知道輕重?),打到「尾脊椎骨裂痕」無法走路的案例,卻私下達成「停學修養、休學和解」,讓 學生「回家去」;這些老師上法院;就會提出「家長管教 - 同意書」,校方又聘請專職律師;使得教師打起學生,從來都「毫無輕重」,打到殘廢都可能發生;當時的「國中部、高中部」就有數名「殘障學生」,校方「一致 強調」學生不是在學校受傷。

什麼叫做【尊師重道】,在這所學校,可以見到【師權無道】的事實,也可以從【學生、老師】的關係中,看到【勢力派系】的背景,也證明教師【毫無道德感官】。



在一年八個月後?我寫好休學申請書,拿給我媽蓋章!

我豪不理會,我父親的感官;我父親根本是「浮濫徹底」,他真該早點死。



「林家」在基隆的勢力,就這樣大!大到可以「欺負人」,可以「傷害人」,可以「抹掉一個人」的存在。

這件事情的背後?「陳」同樣存在,甚至無數次?「林」在放學後,「陳」帶他去「飆車烤肉、粉妹仔」。

這些事情,是綽號「黑人」的新任教官,告訴我的!如果他不是新來的教官,可能就什麼都不會告訴我。

他對我說「不要繼續唸了,他們會找你麻煩,老師「收了錢、抽了煙」,不會給你好臉色;「林」在國中時,他在十三太保的做風,就是如此,使得學校一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被人稱做十三太保,但這當中,每個人的背景都不同,有惡勢力背景,也有弱勢的。

以「林、陳、楊..........十三太保」他們的長輩,在基隆「經商投資、營造工程、會計業務、海關申報」,他們承包「基隆鐵路局、基隆海關」的業務,他們之間,有著牽扯不清的關係。


甚至是「黑轉白」「白抹黑」都與他們,有說不清的利害關係。


聽說「他們親戚當中,有人經過「國家考試」,取得官銜後,就一路貪污晉陞。」使得他們?在基隆地區能「不愁吃喝、明暗來去」,甚至號稱「陳四億、楊一億、林七億」的描述;


不少基隆人,都知道「炒地皮、綁標案」的真相,更知道「主動迴避「林、陳、楊」的生意往來,才是自保之道。



他們賺飽了,就滯伏.....或....要子姪輩,到處搞亂,做獨門生意!

有些「人」,非常清楚?對他們「做賊喊抓賊、貪贓喊抓贓、惡人先喊冤」搞是非,都深感頭疼。

許多人,不願接觸他們,更不願意和他們鬥,也就「儘可能減少往來」。

基隆在近二十五年來,許多開發?只要不給他們賺一手,就會發生問題!


(聽說基隆火車站拉皮工程?就接續的「消費」鐵路局「幾千萬」;「一些名目」更是累積「上億元」,使得「基隆鐵路局、關務機關(基隆海關)、基隆市政府」成為他們的「提款機」。)


只要遇到他們的都知道;有錢賺的?他們要賺,搞到沒錢賺?就是他們壟斷!

有好名聲?他們也要,卻拿不出來?卻喜歡「接受表揚、做吃等獎」!



「某官派秘書」私下說過,和他們扯上是非,就註定「慘淡收場、不清白、不明白」的成為共犯,甚至是「背罪」!


※「編列預算」就一定要「增列預算」,不是「屯料漲價、人工漲價、缺料不足」,甚至「愕然停工」,沒有人願意和他們合作「標案、綁標」,和他們合作,都會「損失不一」,甚至「臭名滿天」。


我父親?要早點死,才能夠解脫眾人的痛苦,改變人們的痛苦;否則?痛苦的只會是大家。



我父親
「給人磕頭是兒戲,只怕被打死!」
「欺瞞說謊是經常,只怕被人打。」

有看過「我父親」「給人磕頭得,像是服順一般,實際上是心裡病症;他哪些人是朋友?形成這樣的「扭曲心裡、詭異心態」,純粹是「他的朋友們?」。

我父親是一個「罪人」,創造痛苦的起源,他除了死之外?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


我父親結婚之前,去「鐵路局」和「不良份子」有來往,後來?他裝做是去「鐵路局餐廳」找人「打乒乓球」,其實是去「吸毒」;


經常聽「我父親「埋怨」的說?他以前「沒飯吃,只能去鐵路局,偷吃飯。」我覺得他是【毒癮發作】。

這件事情?國小時,我曾問過「姑姑」,以前?我爸在家都沒飯吃?

我姑姑說台語:「減一頓飽是沒,不給人餓到,又吃蕃薯仔;你阿公有種竹筍。」

意思是「沒有少一餐沒吃飽,也不會讓人餓肚子,還有蕃薯可以吃,你阿公有種竹筍。」




有人說 Dark 「不懂人情世故、不懂知恩圖報、不懂做人道理」

反觀?我更想問,你們的「所作所為」,有什麼「因果報應」,是什麼「做人道理」?

有因果報應?你們就「該死」,在做人道理上,你們欺騙人們。

「為善廣喻人知,為惡不喻人知。」這就是「欺天騙地」的技倆。

「道不清、說不明」的事情,誰欠你們嗎?

你們「害慘」這麼多人,還想有「好名聲」,來避過「責難」嗎?

不如說「你害死人,你冤妄人,還要包你名聲好。」「只要結果壞,都不能沾到分毫。」



你們創造他人的「苦難、痛苦」造就的是什麼?

這就好似「宗教騙術、信仰詐欺」一樣!


先造人於水深火熱之中,再跳出來說【我能救助你】? 講明白一點就是【邪惡】。




政黨,管得妙?人民痛苦如深淵!
政黨,管得巧!人民深淵如苦痛。


會否?讓「共產黨」來管理台灣會更好?

沒有人,有能力去約束「政黨、黨裔」的各種利己行為。

別讓人們失望!因為你們,從不知道,他人有多少苦,有多少深邃的痛,因為你們並不在乎別人失去多少;比起事實?你們更懂得「掩飾真相、阻礙事實」的揭露。

國家秩序很重要!

你們若不能讓「親身體會」過,又如何?讓你們「親身體會」到,這種事實!

你們就永遠不知道,怎樣去轉變未來,讓世界的軌跡,走向一個【真正和平不虛】的世界。




利用我身邊的人,向我做出「各種迫害,你們「用盡心思」,不就為了殺我嗎?」

我的「先天命格」就讓你們「害怕」嗎?使得你們「無所不用其極,來加害我?奪取我的一切。」


愚昧的人啊!你們的作為?會否;是在顯示自己的錯嗎?



從我經營「 hr-no.blogspot.com 」開始?至今!

你們就一直,從中逼迫厲害,刻意「欺壓凌虐」,甚至冒充身份,來獲取利益。


從我經營「 hr-no.blogspot.com 」開始,之前!

你們就一直,從中獲得操作,許多「關係群落」,甚至壓榨了我的前半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