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說謊一定會有梗!只是你吞得下去與否!

關於「梗」這個問題!(麥克阿瑟是說謊者)

文章日期:2013-03-13 17:23
回想起?對這篇文章的「梗」真的很大!





先看「結論」麥帥的兒子,最後有多大的成就?

http://blog.ylib.com/jimyang/Archives/2008/02/05/5080

亞瑟後來讀哥倫比亞大學、從事薩克斯風吹奏,恐怕遠超過麥帥的預料。

麥帥利用戰時特權,在「菲律賓、東南亞」取得「百萬頓的黃金」繼承給他兒子。





麥帥為子祈禱文 作者:麥克阿瑟 譯者:吳奚真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
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
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
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
使他能夠認識主---並且曉得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
而要讓他遭受困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
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
在企圖駕馭他人之前,先能駕馭自己;
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請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
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嚴肅的態度,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拘執。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
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


這篇文章當中?

有一個關鍵,致使「心理學行為」發生「難以想像的錯誤」!

使我懷疑?麥帥在這篇文章當中,埋下一個「虐待頃向」的鼓勵行為。


不要引導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麥帥希望自己的小孩,加入黑道幫派)
而要讓他遭受困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麥帥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為幫派老大)
讓他藉此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麥帥希望自己的小孩,要作最大的黑道)
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麥帥希望自己的小孩,要作人上人,能夠戲謔失敗者。)

其他...............云云



這類「說詞」有很多事情?當中的行為;其實是「教唆你」,去「犯下逼迫他人,造成無可償還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