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滿手的傷痕?還是你滿手的血腥?

滿手的傷痕?還是你滿手的血腥?

文章日期:2013-05-13 21:48
【保險詐欺慣犯】 林惠乾 的照片



今天聽到一個人(林惠乾)說「他滿手的傷痕,都有所痛處。」

我挺想問他「滿手的傷痕?還是你滿手的血腥?」

有傷痕?必定就是「什麼?來著!」



傷痕流血,這血腥的傷口,是他自己?還是別人的傷口!

假使;傷口都是別人的?那他滿手的血腥,又會是什麼?

角力腕力..........又會說是什麼?有血腥,就不是什麼?很正當的手段!



從前我在「3C銷售」做事時?

我很不滿自己的主管,在人潮之前?不做事,不準備!


我更痛恨?自己有所準備,還要被糟蹋!

損失的人,不是自己就好?
流血的人,不是自己就好?
中傷的人,不是自己就好?

面對;這種想法?而遭到傷害的人,我相信不會是「一、二個人」而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