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一堆心術不正的混蛋!

一堆心術不正的混蛋!

文章日期:2013-01-31 08:55
我作資訊行業以來,最痛恨的幾件事情!


這有幾大疑點!


一、不給明白?

要你全盤交待清楚?卻是採取「你」全部供出,他們全部吸收。

意思是「你犧牲,他們成長!」



二、不交出來?

要你全盤說明完整!卻是採取「你」全部說明,成為他們的子彈!

意思是「你損失,他們獲利。」



三、不願溝通?

要你單方提供一切資訊,卻是採取「你」全部失去,成為他們的利益!

意思是「你失去,他們獲得。」




這使得我乾脆?自己「Blog」自己慢慢敘述出去,免得被你們這些混蛋!


一個個拿我的「才智」去「賣」,拿我的才智去賺!

我的損失是「怎樣估計」;
我的才能是「如何估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