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當「微軟」走向「獨包作業」的前景?誰會跟隨!

微軟作業系統自「2008」之後,許多「軟體功能、溝通介面」都走向「封閉式架構」?或說是「獨立式架構」,來將「使用者的視窗版本」向「 2008 導入」。

這增強了「微軟平台」在各種「安全防護、專業特性」的導向,也減少「視窗系統」在發展上的獨立導向。

這對「微軟視窗」 是一個非常好得前景!

但視窗的售價,卻也開始提高!

但好在?微軟提共的測試環境?也相對的提供更多.............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MS-SQL 2008R2 的完善介紹(包含課程)

雖然我很痛恨「微軟」, 但大家還是要學習一些微軟的工具!

MS-SQL 2008 的工具,和相關 SQL 介面的完介紹!


http://www.fianga.com/index.htm

「免費網路空間」簡易狀況列表

來源:Windows7 俱樂部


昨天下午網友整理的陣亡名單有
MEGAUPLOAD
FileServe
FileSonic
FileJungle

未來,一般下載常看到的免空還有
Hotfile
Wupload
UploadStation
Filepost
Freakshare
RapidShare
Depositfiles
不知道也會不會有跟進的動作?

免空的分享,是近年主流應用
不過在過去是無法可管的狀態
改善是必要的,但,總是會有另一種分享型態出現吧



[轉]網友1.25的更新

Megaupload[關閉] : 過年前就抄了!
Bandongo[正常]:可正常下載,速度略慢。
FileJungle[停止分享]:網站在刪除檔案、美國境內無法前往、檔案僅供上傳者下載。
FilePost[限速下載]:刪除所有執行檔、PDF等版權物、限速下載。
FileServe[停止分享]:已經停止販售高級會員了、檔案只有上傳者才可以下載。
FileSonic [停止分享]:所有檔案只有上傳者才可以下載,正經由FBI審查。
FreakShare[限速下載]:限制下載速度。
Hotfile[正常]:下載正常。
UploadStation[停止分享] :檔案只有上傳者才可以下載,且已關閉收益系統。
RapidShare[正常] :速度慢
BitShare[刪除版權物]:網站開始刪除部分版權物,已關閉收益系統。
4Shared[刪除版權物]:已刪除版權物,正等待FBI審查。
Depositfiles[正常]:下載正常。
MediaFire[刪除版權物] :已開始刪除版權物,等待FBI審查。
Koshiki[正常]:在日本境內持續運作,不加入SOPA/PIPA。
Shienko Box[正常]:在韓國、中國持續運作,也不加入SOPA/PIPA。

「刀劍笑」的版本?又增加一種!

這個「刀、劍、笑」似乎?

比較相似於「更加突顯」出「以往要表達的「刀、劍、笑」的含意!

而且其中「菜刀」的故事!也引領著看電影的人,有所回想!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考慮「Android」升級「Bluetooth」應用需求!

最近幾天把「Android」的 Root 程序,嘗試 N 多次後!

後面要嘗試「Bluetooth」的「Wireless PAN」實施在「Android」介面上!


雖然「溫伊七號」 早就完成.........這個 PAN 實做。
(幹~!居然~比 Dark 早買「平板電腦」還回我一個「這是一定要ㄉ」;哇哈哈~溫伊七號他買了一台「沒支援3G」的平板啦!離開「區域網路」就變成垃圾!)

http://zh.wikipedia.org/zh-tw/Bluetooth


一些實做上?比較有趣的!

「筆記型電腦「整合」藍牙 manager + 紅外線發射器」去玩「家電產品」最早的「code」來自於「Compaq、HP」的紅外線遙控器「訊號頻譜表」作為依據。

一些註冊有案的「紅外線遙控 code mod」 ,也都很難找到資料!

如果能再有多一些資料!就更好了。



反而是 LG 崛起後「Windows 家庭設施」這件事情?反讓人感覺到「藍牙」確實是「非常好」,畢竟他有效的整合「家電產品、通訊產品、電腦設施、空調設備」居家電器的運用!

算是最「可怕」的微軟................世界.............

從「作業系統」看「電信產業」

睡醒後?
沒事,無聊?
就抒發一下吧!

-----------------------------------------------------------------------

Android 最熟為人知!其核心是 Linux 架構
MeeGo 屬於封閉式架構?其核心是 Linux 架構

系統核心?至今為止?真正的作用是「引導計算記模式」的運作。

因此?
最容易取得的核心是「DR-DOS、Linux、FreeBSD、UINX」一類的「作業系統」嗎?

在「通訊系統」的模式上?真正的架構是什麼?其實也不脫離「系統觀念」。






MeeGo 之所以備放棄,完全因為「編譯語言、制定模式」不開放?使得撰寫應用程式上,不易,造成相關「投資廠商」都離去!

Android 之所以迅速崛起?完全取決於「開放式平台」 ,這使得「電信架構」也一併揭開了「一些隱密的系統構成」,仍至於「電信接觸」的模式。

我收集了 Android 1.2 ~ 4.0 版的相關 ISO 資料,也從比對下,獲益不少!


「計算器核心」這樣一個重點?

在「實際」上是「BIOS 驅動、kennel 引導、硬體註冊表、訊息模式、輸出入設備」的定義!

這也就對應在「計算器五大單元」

輸入單元(Input Unit)
輸出單元(Output Unit)
運算邏輯單元(Arithmetic & Logic Unit)
控制單元(Control Unit)
記憶單元(Memory Unit)



而相較於「處理速度、處理效能」反而在「計算觀念」上,並不被討論?


其實該說是「處理器」是一種「註冊硬體」,但他真正的靈魂是「作業系統」?


但反觀「處理器」是否為「作業系統」所應用?又成為一個疑點!




以「IBM AIX 主機」專屬 Power PC 處理器?
以「Sun Solaris 主機」專屬 SPARC 處理器?

其他「專屬硬體」架構,就算是「特殊計算器設備」,其實?



這就是「UINX 架構」,而在這樣的縮影下?也能夠從「簡易的「電信產品」去發現「計算器設備」的運用」。

但基於「編輯API、編輯 Process、編輯Drives」去分配各種「存取觀念」,使其能夠「存取螢幕、存取媒體、存取記憶、存取 Other」的需求?

這些都源自於「硬體架構」去呈現「作業環境」的手機設施。


盡管功能是「簡陋、單純、豪不花俏、沒有附加」,但卻能夠「符合」最直接的需要!

因此?在處理器效能上,並不需要什麼?非常高階的效能!只要能符合「處理器」運作的行程,即可。

這也就是「電信系統」簡易基礎;也是早期「電信交換設備」 在架設上的一貫觀念!

他們最大的不同;僅在於「俗稱」的「加密方式 = 頻道模式」的辨識,一再擴展的電信系統?並沒有太大的改觀!


畢竟?仍舊是運行一些「非常古老」的「電信模式」,也能夠維持「電信服務」。


而整個「電信環境」的升級?源自於「頻道模式」的應用!


不論是「GSM · CSD · GPRS · EDGE · 3G / WCDMA · HSPA」


甚至更古老的「俗稱 0G 的 MTS · MTA · MTB · MTC · IMTS · MTD · AMTS · OLT · Autoradiopuhelin」也都是「電信頻道」的展示,仍舊運用在「區域無線電話」的使用上。


台灣「電信網路」已經漸漸淘汰「NMT · AMPS · Hicap · Mobitex · DataTAC · TACS · ETACS」但他們仍舊運用於「航海系統」 仍至於「老舊衛星」的訊息交換,例如:「GPS 衛星定位、電信廣播服務」

而後出現的「 2.5 」產品?甚至是「 3G 」產品?其實都是「頻道模式」的不同!

他們佔據「更多頻道」來作為他們的通訊資源,使得他們能夠傳送更大的「訊息資料」。



其實?就以「藍牙電信」來說,也不脫離這樣的觀念!


因此?在「服務頻道」的取得上,從前有很多「國家安全、國防安全」的機制?不得不約束!



但「國際觀念」的開放?打開了一條疆界!

也就是「2.4 Ghz」頻道的開放?來作為運用!


其中?「WIFI」只是一個小角色!

因此?若要「監視電信設施」的傳導?需要什麼樣的技術?

這問題就「變得很大」,而且不容易解決。


畢竟「頻道模式」「電信加密」「傳輸內容」就決定了「解密的困難度」

在「電信傳輸的擷取模式」與「頻道模式的散佈」就造成很多「未知疑點」!


越是單純的「信息傳輸」,就越是「容易分辨」,也越是方便!

因此?針對於「系統、通訊、資訊」的「三元化」在未來?將成為「秘密」?



但俗稱為「公共電信」的頻道,「廣播頻道、公眾頻道、開放頻道」的運用,則限制「單純化」的應用機制,來確保「多數人」使用的權益,不遭到損失。

例如:「電信救援頻道、DVB電視頻道~~~」


.

Linux 版本應用

Debian 至今為止?是我的測試平台,並未實際運用!
Ubuntu 至今為止?Dark只用 70.4 Desktp 、 Server 的版本!
Fedora 至今為止?都是測試一下套件,就馬上結束他。
CentOS 至今為止?都是 Dark 最常用的平台
RedHat 至今為止?都是 Dark 取得一些關鍵資源的地方。
Gentoo 至今為止?都是 Dark 測試各種原生套件,的最佳平台。

(最有用 Solaris x86 來比較,誰是「純粹 Linux 」!結局是「Gentoo」勝出,我繼續用 Gentoo為套件測試平台)。


http://zh.wikipedia.org/zh-tw/Linux






「啟發教育」VS「資格教育」

「啟發教育」是原始行為的塑造

「資格教育」是樣板行為的塑造



但以「台灣教育體系」來觀看整個「教育體制」,大家會發現?

台灣是採取「資格教育」的體制,來延伸整個「社會文化」,這也使得「少數人的資格」能夠壟斷「整個社會現象」的共存。

身為少數的「資格擁有者」也絕對反彈「啟發教育者」所擁有的「天賦才能」,畢竟?擁有天賦才能的「天才」,更容易去破壞「資格教育(貴族文化)」的體現,使得貴族文明被揭露出腐敗的事實。




教育是「薰陶心智、灌溉知識、體現道德、成就文明、養成自然」,並非是「斯巴達教育」的體制行為。


一個教育體系中,充滿「體制行為」,而不限制「惡意行為」的發生時?受害者就會增加!
一個教育文明中,充滿「限制行為」,而去限制「證明行為」的發生時?受害者就會增加!

這些?一直都是「台灣教育」,在「實際教育體制、實際教育行為」上,一直在重複發生的現象!


而一些所謂「超前、超越、超乎」的理解行為?在於壓榨「固有思維、否定思考、間接壟斷」的教育文明,也成為「最大的兇手」,他們在扼殺「健全人格、完善心智」的成長。


教育是慢長的道路,他體現出一個國家在「民風、風俗、進步、民主、公開、公正、公平」去表述「道德秩序」的現象。


但越是教育,卻經常造就出「非民主、非公開、非公平」來表述「社會現象」的成果。

使得「貪污、回扣」在利益關係的養成,使得整個社會秩序?呈現出「逆境」。

Windows 8 for KVM「比爾蓋茲」是發瘋了嗎?

標題:Windows 8 for KVM


這個?是什麼現象?

比爾蓋茲是打算?完全把「類 Uinx」架構「完全抄襲一次」嗎?


http://wdp.dlws.microsoft.com/WDPDL/9B8DFDFF736C5B1DBF956B89D8A9D4FD925DACD2/WindowsDeveloperPreview-64bit-English.iso

http://wdp.dlws.microsoft.com/WDPDL/9B8DFDFF736C5B1DBF956B89D8A9D4FD925DACD2/WindowsDeveloperPreview-32bit-English.iso



這回?

Dark 不得不說「比爾蓋茲」到底在想什麼?

他難道真的要一家獨大!甚至是「完全取回「OS 霸主地位」徹底壓制「類 UINX 系統」嗎?


之前?微軟搞「VM Hype-V」時,在功能面?就不夠健全!甚至可以說是「鱉三、鱉腳」的「缺陷 VM 功能本」,使得很多「非微軟架構的 OS 都無法正常運作」。

如今?他搞 KVM 會成功嗎?還是又成為一朵「煙火」?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微軟!

微軟作業系統,越來越花俏!

微軟作業系統?在民用化的最大環境是「Windows XP」而非是「Windows 7」的產品!

其他?所謂 .Net 的建構形式,也捆綁新使用者在未來的運用!

其實?

.net 或許保護「原始 Code 的觀念」使得在編輯程式時,能夠運用其他「原始編成」,但?經常會發生「困境」,畢竟沒有原始的 code 無從判斷「IDE」的原來程序?是否有錯誤!

當然啦!並沒有太多人?會寫程式,寫到必須引用大量的 IDE 吧?

或說現有的 IDE 構成?就足夠大部分的編譯需求?

這樣也「一節又一節」了許多「編程」的流程,使得一些邊程特性,不得不遷就「IDE」的組態!


????

一切其實,都是「方便惹得禍」,因為太方便,使得大家開始「減少學習」更重要的事情!

該死的兇手...重新開機是吧!

於 2011-01-19 凌晨 1 ~ 2:30 分之間,為何?你要登入我的手機系統?

這讓我深感無言!

不是已經說了嗎?

你們難道就不能,去作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嗎?



入侵我?肯定你們,都拿不到「資料」。


畢竟?很早以前,我就做防範了!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oRalleyCDBookshelf 線上書

當然?我已經都下載完畢ㄌ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java/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perl/index.html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tcpip/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unix/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Java%20Enterprise/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linux/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oracle/index.htm
http://www.renren.it/my/oRalleyCDBookshelf/web/index.htm

Sun Microsystems

關於 Solaris 的 UINX 硬體,只能說是「真的很強大」,難怪「電信業」較常運用的都是「Solaris」的硬體。

他讓我看見「APL2」計算器年代的影子,仍舊保存在其「硬體層」的觀念。

這種原生的管理介面,仍舊是「計算器 - 驅動介面」的原始模式!


一些大型主機,並不藉由「NetWork」來作為「連線組織」時,這種最原始的驅動介面!就成為最強大的橋樑!



而在 IBM 的硬體架構上,也有同樣的型態,而且比之更加「複雜」,但並不如「 Solaris 」開放出相關訊息,只作為屬於「計算器工程師」的一項工具。


另外 HP-UINX 的硬體上?則相較於 PC 更為接近,但仍保留一些「組織」的方式。



其實?越是談論到「計算器設備」,越是大型的計算器,在低階的硬體架構準則?越是影響計算器的各種表現。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唉!真是一群傻蛋。

我上一隻手機,就被你們「監控」多年!


上一篇?才剛推出去沒幾小時!


這隻新手機?又被你們遠端「重新開機」!


你們真的很夠無聊!

若我真的有將「組態程式」放在手機當中?
這幾年,不早就被你們抓包了,你們就不需要這樣監控啦!



總之?

Dark 沒有「違反 - 中華民國憲法」也沒有「違反 - 法律責任」


若你們依舊將問題放在「Dark」身上?而不願意去處理「更重要」的事情!

你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_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依據?中華民國憲法

關於「DSG」採取「私架藍牙電信網路」作為「通訊系統」一事,做出法律上的開解。


其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之描述,得保障「DSG 擁有 私架藍牙電信網路」作為私人秘密通訊之自由。


---------------------------------------------------------
中華民國憲法

第二章 人民之權力義務

第十二條(秘密通訊自由)

內容:人民有秘密通訊之自由

---------------------------------------------------------

根據「溫伊大師」所描述!

(※溫伊大師:於 1998 年期間,提供我方「通訊變頻技術」的美國工程師,仍目前通訊技術之首要來源。)

若要補抓「DSG」私設藍牙電信網路,須有「軍事等級」的雷達系統,否則將「徒勞無獲」!

再加上「我們有「時間管理」,並非24小時「開啟通訊頻道」,大大降低被偵知的可能。」



另外:我的手機因為損壞,將近「二周時間,未能夠聯絡,自將 手機硬體序號 交付「溫伊七號」處理後,在 2012 / 1 / 15 日下午時間五點,已可以正常作用。



這只是一群網友們,在研擬通訊技術的運用?其實?你們不必太緊張!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微軟的「組織效果」越來越強大!他的「安全性」也浮出檯面!

微軟的「組織」越來越強大!


也使得微軟?與其他系統的相容性?漸漸備受考驗!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87afe372-027e-423b-811c-ecade4c4441c&displaylang=zh-tw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27818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023229/zh-tw







大家都想看到「一級棒」的微軟視窗環境!

其他內容?就請大家自己再往只連結當中「參悟、深入」......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走路外八字腳闊?差點被絆倒....

以前有人會罵「女孩子」走路外八字是「蕩」,說話又嗆?就會被說是「騷」.....


但?當你一出「電梯口」被「走路外八字」的女孩,無端「絆到」卻沒有倒下?你會說什麼?


Dark Man 沒有回頭,只說「感恩」就繼續往前走!


是我.............太溫和嗎? .........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Hyper-V 相容性實在有夠爛!

評語...就是

Hyper-V 相容性實在有夠爛!

取得 Free 軟體的好地方

 完全免費大家不要客氣,盡量下載!

至於有沒有木馬?聽說是沒有! 

https://portableapps.com/

這個網站?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在這「下載」 ,總比去「阿榮、綠工」下載一些「私改」?要比較有些保障就是了。
(PS.「阿榮、綠工」我以前也很愛用!)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對 Hyper-V 感到失望(太安全就被我嫌棄!)

雖認為「微軟」大有進展!提共的越來越多?

但卻在一次次接觸後?深感覺「微軟」讓我用得更不理想................


「Hyper-V」的「 Manager 」只能安裝在「Windows Vista 以上版本」 去建立「Hyper-V 工作站管理員」,因此?

受限於「這一個條件?在實施完成後「Hyper-V」肯定不會是「最適用」的「佈署環境」。


 至於「windows 2008 R2」確實的改善「微軟視窗」多年來的詬病!


在其他問題上?

微軟 Windows 2008R2 為微軟打造出「高度安全性」 的良好背景。


Hyper-V 的 Manager 是我現在覺得很詬病 ............. 因為?只能夠在「Windows 2008R2、Windows Vista 專業版」以上來佈署,這種感覺?就如?很不方便!又太過安全!這種限制?


但「業務」一定很高興!


一次就要「買兩套以上」的 Windows 2008R2 才算合格的「Hyper - V」用戶!

否則?安全性將大受考驗!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產品、知識、人員、分析、判斷

許多資訊產品?彼此抄襲~~來充斥市場,藉此「切割市場需求」的形成。

這?

其實?

很讓人?

訝異!

比較明確的是「費用」發生多個層級的差別!使得付費需求?產生不同。



但在產品「抄襲、模仿、比較」時?一個健全的「資訊產品」該具備的完整性?

經常是「不被認可」,畢竟他們所癥結的「需要」,經常是「簡陋、簡易」的模式?去達成。

這經常沒有「完善的訊息觀念」,使得整個「訊息組織」的方式?發生很大的缺失。

或許看簡單的解決?卻沒有「完善安全性」,這就成為「疑點、困擾」。

但很多人?卻選擇.........這樣的解決方式,來達成「粗糙不堪」的資訊呈現,但因為看似滿足客戶需求?而使得客戶做出簡易選擇?卻未能夠「解釋安全機制」而發生疏漏。


而一些深知技術觀念的人,就絕對是「整合」比「擴展」重要!


整合 = 組織納入機制
擴展 = 延伸不安因素

因此?如何作到「系統整合」,這經常是「資訊人」所困擾的議題!


不論是在「MS-Windows、類 UINX」的平台上,都是如此!




在資訊工作的核心,最怕的是「人員「盜取 Code 碼」轉賣圖利」這也是資訊市場?經常在切割時,無法呈現「整體背景」的原因!

因為一個「資訊市場」下,在整個技術銷售的背景上?就經常是「不願解釋需求」,而改踩 「Service lost」的情節?

因此?對於主動告知的表述,這對於許多「資訊人」是相當「缺乏主訴、表述事態」的延伸。


因此?一個完善的「資訊導入」他需要完善的「規劃流程」,並確定彼此的「技術組織」,將採取何種方式,去表達。

想起來 Devid 林的中文名ㄌ

呵呵?

昨天又被刺激了一下?終於回想到?那個「Devid 林」

我昨天不經意的回想到「Devid 林」的中文名叫做「蔚山」.......但不知道這號人物?現在何去何從?


其實?在過往的經驗中?不僅僅這個「 Devid 林」曾這樣面試過我!


還有好幾家「公司」都是這樣!在面試時,要 Dark 寫出防範基礎?卻又不願意「任用」。

簡單說就是「騙走技術觀念」,來作為他們產品開發的「理由」,藉此?


Dark 只能說?這些人都很沒良心!

因此?他們開發的產品,也統統都有漏洞!


用他們的「資訊產品」一定要小心?不然駭客更容易找上門!因為

他們的產品一點都不健全,空有知道駭客入侵的模式,卻完全不知道駭客入侵的「流程、觸發、條件」。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什麼叫做「安全」?越少人知道,就越不安全!

什麼叫做「安全」?越少人知道,就越不安全!

缺乏相互的督促?使得事情「永遠不安全」。

會將事情做出「越少人知道,當問題爆發時,問題也就越大!甚至大到不能夠解決!」



許多時?這種所謂的「秘密主義、斷層視聽」的技倆!就造成很多「人性荒謬」的解釋!



而事態?越是荒謬時,就顯得「真相」越是難以透通出「真實」。

但大家?能如何去查出「事實」,並針對「真相」去要求「改變、逆轉、結果」?



越少人知道?就越是不安全!

若不能讓「大家都不知道「事實過程」?這就是「秘密主義」的操作,目標在於從特定的「秘密」當中獲得「豐厚利潤、權勢名望」的準則?」

但很多「層層切割」的發生,使得很多「真相」演變成「秘密」,而不能夠公開?

這代表「秘密」具有「相當大的利益、相當大的權勢」,使得事態?永遠不能夠為「秘密之外的人們所認知」。



因此?「秘密」對於「多數人」並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

這些秘密被少數人,掌握成為「確保」他們自身權益的技倆!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