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痛惡浮濫的父親( 5 )活在地獄的人

痛惡浮濫的父親( 5 )活在地獄的人

文章日期:2012-08-17 07:07
有聽過?為了教不好你!就要你「學壞、學惡」,對你不公、使你不平!

這是一種「心理學技倆」,若由「國民黨籍」的教師來操作時?這就是「無恥」。

究竟這一切的「現象」,是源自於誰?叫唆我父親的人又是誰?

我最想知道?那個幕後黑手是誰?或說「我父親這個禽獸,究竟還做過什麼?」


你們有見過?自己的父親「賣血」賣得錢不夠多,就賣你的「骨隨」嗎?

我國小一年級時,夜深人靜的晚上,我感覺到無法動彈!背脊椎劇痛..........後昏迷過去。

隔天早上,我換制服時?發現被上有棉花,還有粉紅色的油性液體。

到學校時?就一直想睡,坐我後面的同學「尖叫」,因為我背上整片血紅............而且從一早開始,我就感到「手腳冰冷、頭重腳輕」,我摸了摸自己的被上,似乎上下有兩個脊椎的位置,一直冒出油來,到中午我回家時,我的白襯衫已經淡淡紅了整個背上。

(這件白襯衫,我媽不准我繼續穿,就丟了。)

在我不知道時,我就永遠不會記得嗎?


(從前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峨眉深鎖」,原因是「我不這樣用力的話,我就無法保持身體的平衡。」)


再往後的日子當中,未可知?我似乎是幸運的;沒有引發嚴重的肢體麻痺、脊椎病症?有將近好幾星期的時間,我走路會「不自覺的偏左....偏右」,要很用力,才能夠恢復走直線;到數周之後,我能夠很穩固的走直線時,被上的針孔也結痂癒合,其中一個更結膿變成「痣」留在背上。

(當時的一些醫院,不少輸血時?若加入「龍骨水 = 骨隨」,被認為是「有助於患者」,因此?「血型O型」的骨隨,也成為一種貴重的添加物。)

我不知道,我的骨隨賣了多少錢!而我父親,也從這時候開始「偶而會抽煙」,似乎是鎮痛的因素?他常說自己手腳會發麻,似乎是「貧血、手腳冰冷」?

這個背景上?有許多不能確定的問題,畢竟當時?除了「馬伯」之外?和父親工作比較接近的人,是極少!

這時候?我媽還沒精神崩潰,還沒有那種抹殺蟲劑的舉動。

但有幾次?卻在一旁聽到我父親說,誰家的小孩?抽了骨隨後,結果「肌肉委縮、小兒痲痺」,說算是很幸運了;有這樣的父親?有夠恐怖吧!

如果,給我知道?當年抽骨隨的醫生是誰?我非常想送他一塊「殘害鄉民」的匾額。

至今?我仍對父母當初的癥結,深感訝異!
也就是他們「父母翻臉」的具體原因?除了錢之外,還有什麼因素?

或許還要加上,我父親的人格問題?


我在我年幼時?曾對我父親說「你去死」,而且這個舉動,不僅只一次!
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一個聰明的孩子,為何會說「你去死」,這有必然的情境。

我父親認為自己?是一個父親,就該享有父親的權力!

他用這種權力?做出很多表面的事情!做到讓他自己都「良心不安」,一旦發生問題時,他就會「下跪、磕頭、道歉」拿自己的生命安危來逼迫他人。

我父親不是什麼好人,是一個「扭曲心態」的「狡猾心理」,他認為「下跪、磕頭、道歉」?就能夠「敷衍事情」!
他經常在外面,向人「低頭下跪、磕頭道歉」之後?回到家,就喃喃自語的說「是要我死....................(重複言語)」

他這種舉動?根本是病態,甚至是「壓抑性的催發」,使得他身邊的人?必須承受他「犯錯、道歉」,但他這種行為?早已成為一種「慣性」,這從他「成長階段」就已經如此!

(成長階段:是指我父親在成長階段時,他的兄長們,對他的所作所為?但這些都僅僅是「我父親的自述,並不是「他兄長、姊姊們的描述。」)

一些相對的感官,也都源自於「我父親的謊言!」他認為「下跪道歉」就能夠不負責任!這源自於「他認為「責任」是什麼?」;其實,我父親從未負起任何責任。

他寧願「向其他人問」怎樣處理事情,也不願意「將他的問題說明白」,使得人們?永遠無法處理問題!

(那些被他問的人?又是怎樣告訴他?事情是怎樣變成如此?這完全是我父親的浮濫。)

他不說明問題,他「害怕自己被揭發」,使得他對於自己的謊言「十分堅定」而造成別人的誤會!

為此?付出代價的人,就不是我父親這個「浮濫的人」。

我自小就知道,父親的道歉?是「沒有價值、沒有誠信、沒有良知」的行為。
那純粹是「他對自己的一種抒發情緒?拿「下跪磕頭」當做一種情緒抒發?這種「自殘」的行為,就是「他最大的特徵」。

他每次?自殘完,都會開始說「他哥哥怎樣欺凌他!」我國小二年級之前,最少也聽過 30 來回。

國小二年級下學期?我這浮濫父親,開始「吸食大麻」,甚至是「強力膠、安非他命、白色粉末」,我妹替小三「點煙、買酒」似乎也是這之前,就開始了!

讓我開始肯定「這父親是「糟糕透頂」,更認定他曾經「長期的出入酒店」,甚至是結婚之前,他就已經如此。

父親的一些「交友狀況?才真讓人「氣憤到吐血」甚至是「投以痛恨」。」

他在親友附近的一些友人?有高達八成,全都是「不良份子」,甚至是「地痞流氓」之輩。
這些情結下?

造成我開始「封閉自我」,選擇走上一條「他人無法理解的道」,去面對「地獄、內在、思想、書籍」。

沒有多少人?能去理解,一個年幼僅10歲不到的小孩,為何有這樣的「心智」,去選擇什麼?

我本身的獨特,從這時候開始嗎?

本質不失,就永遠都是獨特!就算無人承認?獨特的本質仍在,這就是不同。

從二年級下學期開始?我母親去買的許多「健康食品」,全是「我父親」找人安排的?

這些健康食品?全都是「不法藥商、電台廣播」的不良藥品,有些甚至是「血液舒張劑、鎮靜劑、高血壓藥、輕微毒品」在這種情結下?

每次被強迫吃藥?我的生命,就損失得更多!

我只能選擇,重新學習「掌握身體、血液流動、肌肉反應、皮膚觸覺、視覺角落」藉此,而能繼續「掌握身體的健康」,否則?我早就被毒死了。

若不是每一次?漸漸的從「知覺」上,獲得轉醒!我可能連 16歲都活不到。

而我父親,所謂的朋友!又是哪些人?

他當年的交友圈子,又是怎樣一回事?

這就付出,我許多的時間?去尋找答案!

我 19 歲那年,遇到 SUN 這位老兄!才又遇到 GOD 這個賊混蛋!

才讓我在不短的時間當中?明白到「我父親在外面的行為,是怎樣一回事。」

我記得?

SUN 說:「你父親是一個「大反派」連自己的小孩都可以賣;何況是出賣任何人。」

我國小一年級時,「鄭叔」就告誡我說「我跟你爸從小一起長大,他是一個大反派。」這句話的意義?是在哪裡?

我很想知道?我父親當時的交友範圍?我不清楚,他是否從更早以前?就有「毒癮」,甚至是「異常食品」,這件事情上?看出一些背景?

在當時?只有少數幾家「傳銷公司」的存在;就以「安麗(美國)、偉新(香港)、賀寶芙(澳洲).............」這一類的大型傳銷系統.......我父親究竟是「哪裡找來這些「異常食品」?這成為一個不解之謎?

其實就是「電台廣告 + 榮民老兵」的介紹?搞出你吃藥,就給你錢;這扯上一個「住在附近的老兵」,我也是從那頭漸漸弄清楚。

我國小四年級前後?我父親向「隔壁老兵」討要一帖「中藥酒」,而花費「七八萬多」去泡藥酒來喝!當時我父親曾經「沒藥酒喝」,就下跪磕頭!逼我媽一定要花錢去跟「隔壁老兵」買藥酒給他喝。

後來,某一次機會?

我才知道,父親跟那位老兵串通,我媽付的買藥酒錢?我爸跟老兵兩人要對分一半。

我記得 SUN 說的「誠實只能對自己!謊言留給別人。」

我過於理想,總是「誠實對自己外,不將謊言給人。」GOD 說我這樣會活得很痛苦!

後來?我甚至無法學會喝醉,我記得?十年前做「繪圖工作」時,我那老闆?十分奇怪,總是喜歡在「假日」帶大家去喝酒;但那樣?我仍舊學不會喝醉!不論怎樣喝,我仍舊非常清醒!

這個老闆,欠我三個月「薪資 + 獎金」一共七八萬元,但他卻寧願帶大家去喝酒?也不願意發薪水!當時的我,還年輕!抱持著一種「看他耍花樣的心態,跟他們喝過幾次。」

這種喝不醉的清醒?似乎源自於「吃多了有毒食品」,而推展出來的精神毅力?的結果!

我最多就是「頭痛、頭暈」也不會「神智不清」,最多就是睡一覺醒來,除了頭痛外,僅僅如此。

當兵時,做過一些「法定傳染病(瘧疾、霍亂)」的檢查,很不巧?我幾乎都免疫!這該歸功於「有毒食品」?還是「我已經「百毒入體」,到達一種「免疫」狀態!

這些「法定傳染病」就算皆種疫苗,也仍有人病死;更少有「先天抗體」的存在,如果有?我就是特殊案例!

多年以來?我的「血液檢查」,在「單核球」這一項目,一直都是「居高不下,這也源自於「健康食品」所賜,並不是「遺傳疾病」所引起!

從幼年開始,在學校「考試被人整、書包被人偷、老師亂課表」........開始!就一路倒楣很久!甚至被逼到「放棄學業」,搞到我必須封閉!

這背後的真相?我那「浮濫的父親」至今仍要耍把戲!

這是我父親,最可惡的地方,他的一切行為!幾乎是「虛偽至極」;逼到我,必須反轉一切的關鍵!

這父親?究竟在背後,操作出多少事情!甚至是「一些親戚的聲音、身旁朋友的說詞」,全在父親的「黑暗面」能夠引起現象,全然都是我父親?無法報復自己的兄長?轉而向我報復!

依據「倫理道德」我不能夠「拭父、虐父」,但我父親是怎樣操弄我的過去,那些我度過的日子?

那些對我而來的困擾?是因為我父親的錯誤!或純粹為我父親的報復!

如果?你是我!
你會原諒這樣的父親嗎?這樣一個心理病態的人,或許他唯有死去,才能停止大家的傷痛!
我只能說?我重視「幼兒教育、家庭輔導」,完全是痛恨自己的父親,為出發點。

從年幼時,就知道父親「有問題」,當我年長之後?我仍舊無法處理,這個「行為兩極、行為兩可」的父親!

其實?我父親毫無善行!他的善行完全是「撫平自己的良知,才去做的。」


直至現在?「中風」但在我看來?
他根本沒有中風,甚連他的思維?也是隱隱如斯!


每回我細想「SUN」對我說「你父親,將你的一切,都賣了!你的母親只是幫凶!」

其實!在我心理上,我仍認為母親.................

其實?

我早就知道,我父親是如此的人!甚至在更早之前,我就已經「做了準備?」,這在多早之前?在我八歲那年,甚至更早;關於這個?就當做是傳說吧!(那不算是現在的範疇)

我父親?
說我缺歷練?當做藉口,來犧牲我;
說我少磨練?當做理由,要我放棄;
說是訓斥我?當做教育,要我捨棄;

我父親是基於怎樣的理由?來扼殺我!
這當中的道理?足以讓「我父親與其友人」被人恥笑萬分。


這樣一場扭曲的戲碼,我父母又面對了多少!

我父親的「無恥與不良」
他認為?他從前被「父母、兄弟」所欺!
我就該同他一樣被「人」欺負;這就是他所謂的命運!
我恨父母?又如何?我不恨父母,又如何?

他被誰所欺?是他「這父親」說出口的,在別人眼中?

我父親是怎樣的人!就成為一個「糟糕透頂」的人,他非常懂得做戲?甚至是「十分可惡」。


不論我父親做了任何事情?都是「他「個人」看似「理所當然」來看待,這是他所謂的父權?」

這看似無不對?卻是「包藏厲色」甚至是「背棄正當」。

所以我父親是一個「非常邪惡」的人。 在我生活當中?我失去的諸多..............都源自於「父母」的作為。

國小五年級時?爆發我父親,第三次搞小三?該說是「強暴高中女生?!」

他強暴誰?讓我徹底認為,我父親是一個「毫無良知」的人。


那晚,我補習後,回家途中?看到「閒置空屋中,燈火通明!裡面綁著一個高中女生!」我跑到附近的「複合式店鋪:小說鋪+柑仔店+遊樂機」前,打公共電話給 110 報案!

當天晚上,我睡覺之前?就聽到「閒置空屋」那邊有「警察車」呼嘯的聲響!

隔天中午!訓導主任,找我去問,我昨天是否去報案?

這件事情?又卷出另外一件「頂替領取獎狀」的事情!

我的導師「黃月華(既愛錢又愛面子)」搞出「品學兼優、獎狀記功」給「班上第一名「何同學」去「接受表揚」?

還搞出一套說詞!說他送我回家,路過我家附近?剛好看到,所以就去報警,真的是虛偽的徹頭徹尾,連供詞都還幫他找同學,一起串供!

最驚爆的事情,還不止如此!

你相信嗎?事後,被救的高中女生,帶水果!來我家致謝,卻被「我爸這個混蛋強暴了」,事後?我爸居然說「是被他勾引的!」搞到最後?我爸花錢跟對方合解?才落幕。

我媽面對這件事情時,幾乎崩潰!甚至是「只能哭」。

SUN 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把你爸做掉,當肥料!」

GOD 說,你有一個「禽獸不如」的父親?這真是心智大挑戰嗎?」
我父親是怎樣「繼續不良」,這完全是「他背後的朋友支持?」才搞到如斯田地?


後來?
好像在 2005年時,我爸真的被「K過一場,昏迷在山區中,送到醫院去急救!」
那場搞不好就是「SUN、GOD」搞出來的一場,反正他們幾個「賊東西」?

比我還要不按牌理出牌,有時候?被他們利用,我還必須「莫名其妙」的繼續配合下去!(這點讓我,覺得很........幹 ㄍ一ㄠˋ !)

這件事情?比一年前,我媽因為病痛,而一個人回娘家去,發生「腹痛出血」的事後;再次開始一場寧靜的風暴,我的精神繼續跌落谷底!我對父親是更加看不起!

那次?我父親,近乎露出猙獰的告訴我,什麼都不准說。

因為父親就如同?已經預知!我媽會腹痛出血........我只知道,前一晚上,我父親把我媽悶在棉被中,痛打我媽的肚子........

我爸,只讓我妹去「看我媽」,這其中的事情,讓我對善良,失去了信心。

後來?從國中開始,才真是「善良」這字,我是否?還要放在記憶中的挑戰。


我父親自以為的「父權」是什麼樣子;你們真的清楚嗎?

許多人在清楚了,我父親的為人之後?

才理解到?我父親為事的真相。
「蠱惑兒子,他也沒錯!」
「搞惦不下,他也沒錯!」
「兒子失敗,他也沒錯!」
「兒子成功,他也沒錯!」
「他不允許?自己的孩子,有一點好名聲。」
「這其中的「心理扭曲、心理變態」的情境?有多少人能夠理解?」


反正他現在「裝做中風」每月就「領退休金過日子」怎樣活,都不差有沒有。


真相只是「我父親是禽獸不如,心思詭為!」



我是怎樣與「父親」所謂的「酒肉朋友」的子侄輩.........發生衝突;

其實那些人?和我爸「演出一場天大的笑話」,他們連我父親是怎樣為人?
全都不了解?或說?他們是同一種「性格誨異、習性好色、作為浮濫」所以才會是「我爸的好朋友?」


待續.............痛惡浮濫的父親( 6 ) 列傳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