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林家恩仇錄」的起源?

有人問?我為何會和「林惠乾」扯上關係?

不如說是「林惠乾」二十年前?意圖扯上關係!

在「本票事件」消息走漏後!



我父親當時,荒唐得不是一般,結果?我國小二年級下學期左右?他到「我二伯家,騷擾我堂姊。」

聽說他去我二伯家,騷擾我堂姊不是第一次.............(聽堂哥說得)

我二伯母,曾經拿「掃把」把他 K 出去...........

(這個林惠乾?會找上門,聽說是我那「混蛋爸」造成的!一堆混蛋事,都跟我爸很密切啊!那段時候?二伯母看到我爸,見一次打一次!也是那時候,我爸開始說「不回去掃墓!」)

林惠乾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至今為止?我只見過他,三次而已!

當時他 20 ~ 30 歲?管他!

當時?我幫他測了一字,並說他的名字不好,而且是非常不好!

「惠乾」「惠澤\乾坤」但是?所以很糟糕!

當時我對他說?你叫做「林假錢」,最好改一下名字,免得都在玩弄假錢,我不知道,他還記得與否;

我問他「錢」的道理是什麼?我認為錢是證明自己與別人幫助收下的證明!

但當時?他意氣風發的鼻子,就跟對著天一樣。

他將我寫的「測字」折了兩折,收到皮夾內,我趁這時,轉頭就回家去了。



第二、三次見到,這混蛋!

是經由「104人力銀行、123人力銀行」這幾年內的事情而已!

2011年尾,他們找「保險從業人員」,他滿口說「自己很高級」又約我去「世貿」的國泰保險大樓,找工作?一樣沒著落!

(修正:錯誤「國泰保險大樓」修正「南山人壽世貿展覽二館」)

他當時,就知道「IS-HR」「HR-NO」的存在,還笑稱?我這些都是小說劇情,作不得數!

可見得「林惠乾」這人,和當年「鼻孔朝天」並無兩樣,如果他那張「命籤」還在手中,我會建議他,拿出來看!



2013年中,他們找「理財從業人員」,約我去的是「客服」,不是他本人!但只覺得「他,那自認高級的樣子,依舊沒變。」。

這次是「謝」先生?跟我面會,他也知道,林曾經找過我!

這回?也是互相談論耳語,人與人之間,他對我有所敵意!

但真相是「談不對事」。



「林家」從什麼時候?開始找我麻煩!

「林惠乾」這人的意圖?開始證明嗎?

後來?「林家、陳家」是怎樣走在一起,又搞出這麼多事情!

全因為「一張本票」和背後的故事!



我會把「YAHOO部落格」的內容,貼到這邊來!題目?也不會改變太多!標題一樣!

畢竟?這是我真實人生的過程。

如果..............

如果?我是五百年後,來到這裡的人!
生活安居樂業之外,我思考的目的?恐怕不會和你們一樣!

五百年內?從我誕生開始,創造出能改變世界的巨大因素,就能改變很多事情!



當然?穿越這詞,完全是「中國小說」的內容!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9.html  本票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