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本票事件(林家、陳家)的出現

當年一堆大人............(時間?我國小一年級下學期?)

圍在一起說「股票很好賺錢,錢進去滾一圈出來?就是幾十萬。」卻沒有人願意拿錢出來嘗試。

我當時,正在翻看一本「支票、本票書寫」的書(林小姨丈的書)............然後?

我算了一下「股票賣出、股票買進」的數量,還有漲跌的次序?似乎都很規律.....



我向「劉姨丈」問道:你借我錢開一個「本票帳戶」,我開一張十八歲開始還錢的「本票借據」去買股票!(PS. 他當時的眼珠差點掉下來)

我沒有因此欠下任何錢,或問?這張本票,在處理時,又發生什麼事情!

洩漏事情的人?是誰?當然是「劉姨丈他老婆,兇巴巴的阿姨」!

原因?搞出一張「本票」去「買股票」,有賺到錢嗎?

結果?到底賺多少,多到讓「林家幫」會找上門來!

結果?到底賺多少,多到讓「報紙 - 股票神童」說有「西藏喇嘛 - 轉世靈童」,開始查起來。





這背後?初期,最清楚這些錢的人,是「劉姨丈」。

這當中最「妙」的是「一開始?處理這些「錢」的方法!」

我當時的年紀,就算我心智比其他人成熟?也不能保護我!

從這時候開始?就是「步步驚心」的起點!

所以?我不要這個名聲,這些錢的處理,就成為「我的一點心願」!

若「劉姨丈」是一個沒有品格的人,這張本票換到「錢」的話?我會否?什麼都沒有,然後,十八歲就必須清償這些錢!

所以?當時的我,沒能管這些錢,或有無這些錢;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

所以?錢最好交給大人管理,我媽不適合,我爸更不適合;

只剩下「外公適合」,有人會問?我外公欠我一筆錢沒還,就去逝了嗎?

這是一個「迷腳」,知道答案的人不多,故此?這個問題,就讓受惠過這筆錢的人去想!




林惠乾的出現,「林家」介入,讓事情開始不單純,引發出一連串恐怖事情!

除「林惠乾」找上門來?

更扯的是「林家」居然安排出「轉校生:女生」來跟我念,同一間國民小學。

這使得?我從國小二年級後?日子就過得更奇怪!


唸書?不管付出多少努力,考試就是沒有成績;
這背後,是「林家」做的手腳嗎?還是「陳家」做得混事?

當時,毫無由來的「健康食品:蒜頭精、蜂王膠、靈芝、人蔘片」的「精緻膠囊」;
開始充斥我的生活,裡面是「鎮靜劑、心血管藥、亂七八糟」還有什麼?就是「傷心、傷胃、傷身、傷肝臟」的「實驗用藥」,真的是「草菅人命」,就都拿來叫我吞下去;


我吞下去我媽就笑,我不吃,我媽就開罵,這就是當時的寫照!




這位「林家」的「女同學」,一直到「國中二年級」時;

在我周遭,都還會有他的聲音!

「林小姐」當初「轉校」過來時?幾乎是「女霸王」一樣;有「林惠乾」這個前例,年幼的我只是「無語」(PS. 這算就近監視嗎?)

這位「林小姐」看人的眼神像是「自己高人一等」看「低等人」一般!

「他相當不滿;從台北轉學到,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小地方。因此很恨我!」

後來?時間久了,他的脾氣也就收斂?我跟他關係不好,從一開始就不好!

他露出馬腳的原因,他從一開始就向同學,打聽「我的事情」而且只問我的事,他媽指導得很好,收買同學情報之餘,還給同學不少好處;同學都有告訴我!

他曾一副大小姐樣,對「教師」嗆聲說「你去跟我爸談,我歸我爸管,這種小地方的老師算什麼東西!」(PS. 林家都這種排場?)

一群年幼孩童,連自身族裔,都不清楚;這些事情?事後查起來,是連貫的,夠恐怖吧!

結果?更讓人震驚的事情,還不是這個,是一連串的更恐怖的事情!





這背後?引發的事情,全因為一張本票的消息走漏...........

其實,那張本票「早就贖回?」後來;

我二舅在我「國中~高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又牽扯,這張本票(早以贖回的「作廢本票」),我並沒有花時間去查證,發生的問題。



同時期,出場最轟動的「陳家」!他們出現時,還真轟動啊!

(第一次遇到「畢先生」是這時候!他的真正姓氏,你們自己猜。)

他們請來專門唱「客家調」的「唱師」從香港飛來台灣,到「外公家」大唱特唱「客家小調」?就為了「博外公一笑」,希望他心情好,後面事情容易談...............

我當時?人一閃就跑到內廳去,我「外公」在這時是「不好生氣」的樣。

讓人頭痛的「睡美人故事書」小女孩,就這時候,出來跑了一段龍套;不管這是騙術?還是什麼?


搞出這些排場?我只有一個感想,為了「錢財」,人們連自己會做出什麼?都不清楚!

搞到當時連「吳伯雄」登門拜訪「外公家」,就因為「這張本票」爆發出來的威力嗎?

這個效應?有多強大!




我不得不問?這是否,稱得上是「步步驚心」「驚世駭俗」


其實?人類發展「貨幣技術」雖然有「四千年歷史」,而代表貨幣的事務,卻一直層出不窮!

這些技術的發生,不是源自於「流通」,而是源自於「發行需求」,來創造夠大的「錢」,藉此來推動「社會工作」,基於「錢」的事務,如果不小心奕奕?會造成很多負面問題。



-------------------------------------------------------------------------------------------------------------------

當時?劉姨丈問我說?如果錢沒賺到,我會不會擔心!(在二舅舅的寢室)

我說:「我可能會「少一顆肝臟、少一隻眼角膜、一條小命就賠這。」他當時看我的表情?他拿出一隻煙就抽起來。

賭很大!

『「劉姨丈」沉默了好久,才走出去!我回到大客廳去看「大電視」 42吋的電視機(當時很大的唷);好像過了二個小時後,劉姨丈他拿著一張「本票」來給我寫,我把應付時間定在我當兵完的年紀,背面寫上「禁止背書」,不管是成功與否?我最多就是賠償三十萬,不管這隻本票在「地下錢莊、合法銀行」能夠換出多少錢?』

我在想?當初「我簽本票,知道的人,到底有誰?」我媽,事後才知道?

劉姨丈他老婆說「你是要做什麼大生意?」其實,沒什麼大生意,只是「一場未來人生的安排」。(PS. 不管我賭得是否很大?)

「林家、陳家」的出現?這是一場,什麼劇情?「鬧劇」

這整件事中?有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究竟有沒有,這張 本票 就各位自己去查證了。

依據「劉姨丈他老婆的個性,他絕對敢,拿這隻本票去換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