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聯發科」出「八核心」處理器!「高通」很酸!

「聯發科」出「八核心」處理器!「高通」很酸!

文章日期:2013-07-30 17:54
我的評語?


「八核心」意味「作業系統」可以提升到「PC規格」,意思是?「一種作業系統,就可以全面運作的「硬體環境」將會到來,這將大幅提昇「資訊平台」的統一,更減少「軟體」應用發生的差異!

處理器越來越強大,這會使得「PC規格」的「作業系統」也能夠放入「手機」中操作,這是一種突破!更會造成「手機系統廠商」面臨一次?不小的疼痛!



當手機?可以排除「固有作業系統」的規範時,意味手機產品?已經跟上「資訊頂端」的成果。

比之目前?

Android 所造成的困擾!

若「八核心」的產品上市?勢必會引起一定的風潮!甚至「刷機技術」的改變!

其實?我最近嘗試將一些「手機韌體」刷一刷?

在感覺上?

Android 的嵌入式架構?本身並不健全..............尤其是「一體執行」的型態,造成的缺憾!使得切格記憶體,來達成「分配」這是一個愚昧的表現。





若未來?「聯發科」發展出「跨平台通用作業系統」,那將會是「資訊產業」的一個突破!

計算器設施「作業系統通用」於「標準系統、手持裝置、微型系統」的通用,這會引起一個「爆炸」。


因為以前?「廠商」為了賺錢,一直將「手持裝置」的作業系統「規格壓低」,甚至將「規格限制」,使得「操作、編譯」發生困難,造成許多問題!


若「聯發科」能夠完成這樣一個「一致性」,將會徹底打破一個「商業限制」,使得「資訊產業」將會面臨「巨大衝擊」。




其實?現在很多「雙核心手機」早就可以運行「PC等級的作業系統」,但是?廠商都很保守!

先前希望「微軟」能夠突破這個約束!

但微軟卻是「保守不敢」,這意味?微軟也失去進步的原動力!


「聯發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