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長腿叔叔(第三個女孩)

記得在國小三年時,曾和「姨丈」談論過一問題?

當「長腿叔叔」是什麼感覺?這是「睡美人故事書」事件的後續?



http://zh.wikipedia.org/wiki/長腿叔叔_(動畫)

-----------------------------------------------
補注新增 下午 11:29 2018/9/22
1990長腿叔叔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ZQiiuoukvk7mP8Trs8Fjp3dqkdhZ5EZ
長腿叔叔台視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Bcp2XI9p6lOT9ZuJWwwgYXaKLHmhGmG
-----------------------------------------------


在客廳看「卡通長........腿叔叔」的完結篇.........

「劉姨丈」對我說:「有錢可以養媳婦」這次不是講少奮鬥三十年。

(PS、靠?我當時才幾歲啊!你跟我提這個,)

(PS、回到港都的家,我二?姑姑,居然問我?WeiHung 這麼小,就開始種菜啊?聽不懂種菜是暗示什麼?)




劉姨丈問說:「這卡通是演什麼?」


(PS.你要問幾次,才爽啊!你上次不才問過!)



我說:「收養小女生,幫助他們唸書,過日子。」

劉姨丈說:「養他,他總要回報啊!你爸媽養你,你以後也要養他們啊!有投資有獲得。」

我說:「為善不欲人知,不求回報.........」

劉姨丈說:「你很笨耶!花這麼多錢,就是要「賺回來」啊!」

劉姨丈說:「早投資少奮鬥二十年啊!」(還是講到少奮鬥...........)

我說:「..........姨丈......你比較笨.....錢夠一輩用就好,太多會出事,連命都沒了。」

劉姨丈說:「沒命?」


(人生中,人為了許多生存的機會,而會污染自己的心靈,但人要如何洗滌心靈的圬淄?這卻並非是「每一個人都具備的能力」。)



然後?

我提到一個名字?他真的沒命,沒能闖得過;這究竟,他是真的沒命了嗎?

我記得?

當年我寫給他一隻籤,他以為是「練輕功」還穿上「功夫鞋」,頭大咧.........

雖說「不信恆不信?有拜有保佑!」

「算命」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啊!


我自幼幫人寫命籤至今,維持一些規矩.........

「一、不解籤:寫籤卻不幫人解籤,我不去解自己寫得籤。」
「二、作善事:要我寫籤,必須要答應,能夠為善助人;最少提醒到,你拿籤之後,多作幾件好事,就成。」


「助人為善」是「心有於力,才能力及。」

總之?這群大人,當年到「底做了什麼?」

我只能說:「大人作主,是容易事?當事人也是一種心理負擔啊!」

這所謂「種菜」?

這種「暗示」,我是最近半個月,在「知識家」看到「網友」寫得「種菜、偷菜」一直都感覺?心理怪毛毛的!才感悟到?原來種菜,可以這樣引述啊!


「林家、陳家」在我人生中的意圖,其真相也不過就是如此!

在命理中「偷樑換柱」一樣是要付出代價,凡是不自然的事情?大多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林家」想要換什麼?必須做得如此醜陋!
「陳家」想要換什麼?必須做得如此不堪?

其實?這些都是「名利害人」。


在我人生中,有兩夥人,姓「ㄓㄨㄥ」異字同音「鐘、鍾」,他們對我的影響?隱藏得很深.......幾乎是「莫名其妙」得深.......



一個是「暗藏殺機」殺機何來?
隱藏一個殺人得理由,為何要殺我?百般刁難,我的人生,這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一個是「暗藏玄機」玄機何起?這所起?關呼!待德在,百般不是,人在當下。

我小時候,看著一份報紙,對我爸說:

「人被火車撞死,火車司機不用被判刑!」

「好人開車撞死壞人?卻要被判刑,這就是警察說得法律。」

(這段話語,成為一個「幫派」的起源,別問我是哪個幫派。)

我爸說:

「是啊!」




我呢喃:

「撞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