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我在 YAHOO 的自介

使得YAHOO的管理員,一個個是【亂七八糟】的跑來檢舉這個,總之?

我這自我介紹,並沒有任何錯誤!

如果遭到檢舉,又成功,還真是【YAHOO】管理上的心理病。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人曾經這樣問!答案是「我們是「一群白客」一群清白身份的客人」。

你想加入嗎?


一、不收親友,避免利益貪贓。

二、不收無能,避免無能謀權。

三、不收賊人,避免貪贓妄法。

四、利用 DSG 關係利誘者,若察知,必「鞭四十驅出」。




註:濫用DSG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千萬要記得,DSG也不主動處理,自會有外場人員代勞。(向外場人員敬上十二萬分敬意!)

從前至今「DSG」從來沒有親友團,親友不具任何代表DSG組織發言,其他濫用DSG名譽者,不計期數。


五、DSG消失後,自然會有其他「名銜」出面主張。



有人說能力越強大,責任越是重大!

萬一?有能力的人,不能夠去背負責任時?

還是?有能力的人,不願意去背負責任時?

問題到底是什麼?答案:不見得有能力,就該去背負責任!

阻止有能力的人,去背負責任?是誰有錯!

誰矇蔽大家的知覺,拿走最大的權力!又為了利益做錯全部?

到最後,仍是錯!

但主動去背負「眾人的未來」,不見得是「傷心的能力者」,會繼續去背負。

責任不是一個人背ㄉ,如果?要一個人去背?不累死人ㄌ




拒絕別人的專業方向?才能夠有效貪污。

拒絕別人的素養能力?才能夠有效領導。



這就是台灣問題的開始!


還有啊!DARK是無照的「電腦工程師」。(Black Jack是我偶像)


YAHOO 檢舉中心 「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id=4128


有誰在路上撿到「不良答案」

要注意!別被他「簡短不全的答案,誤導做出很多糾紛!」凡是三思而後行,別被人牽著鼻子走!

Yahoo知識+

臥虎、藏龍、伏龍、鳳雛「在學之糾,鼠輩草郾之道,也充斥其中。」

"人資系統的黑暗人" http://hr-no.blogspot.com "



答案解釋問題,量身訂做,不可通用,胡亂移轉會使人行差踏錯!

胡亂跟隨你答案的人,也將萬劫不復!

先騙取「專業答案」在刪除題目,這種手段;有夠骯髒!

因騙取得到「答案」?不代表你具有理念,甚至是「實施細節」!


「免費取得安全可靠」

微軟 免費防毒軟體「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 免費防駭軟體「Windows Defender」




免費驅動程式偵測更新 http://www.drivereasy.com/

我每次只申請一個 YAHOO 帳號,但一共被YAHOO 停權過8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