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辜汪會談 / 三岸賭局 / 三隻小豬 】

近十年來,只有一個【潘政峰】向我提起過【三隻小豬】,
早年,只有孔舅舅提過一陣子,但他的用意?似乎不是同一件事情,其他舅舅則迷迷糊糊過日子。

【代號:三隻小豬】卻是非常精彩的故事!


辜汪會談 背後 的真相是......

三隻小豬的故事【台灣(小豬)、日本(中豬)、中國(大豬)】大野狼到底是誰?

各自目標如下:

台灣,向俄羅斯要【火箭、引擎】;向韓國要【稀土】;向美國要【高科技 來 量產獲利】。

中國要【戰鬥機、洲際彈道火箭】他們向俄羅斯要【SU-27 生產線】【飛毛腿飛彈 Scud 】,在【美國 克林頓 總統時期】跑去找美國買【商用衛星】就開始叫囂【一個中國不可分裂 (台灣不屬於中國,兩個中國各自表述 )】。

日本天皇 (胃口很大) 要【美軍撤離日本,歸還 太平洋戰爭前 日本軍事占領區、日本帝國 境外殖民地;美國歸還琉球群島、美國歸還台灣( 台灣不屬於日本,台灣不是日本地名 )、美國歸還東南亞、美國歸還澳洲雪梨以西】。


當時
【美國總統 老布希 團隊】的評語:
【日本天皇發瘋了,大和民族喜歡幻想嗎?】
【中國造出 銅鎢合金 真的嗎?】
【台灣想做生意,可以。】


這計畫書被【老布希團體】稱作【三隻黃皮豬】或【三隻小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