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Battle.net 的全名 \ 電子計算設備 \ 線上雲端

很多人都知道【Battle.net】但更多人都不知道 BZ 是什麼?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暴雪 娛樂場所 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 BZ


在更早以前 Diablo 第一代 1997 年,當時第一代,這是一個早於【天堂一代】的線上交換系統的嘗試。

他的線上功能,比天堂一代,更為複雜。



一直以來?Diablo 曾經被移植到 PS主機,上去運行..........而這種關鍵是?


  Playstation logo colour jpeg.jpgPSX-Console-wController.png
-----------------------------------------------------------------------




這對【電子平台】的實踐,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從前只有【街機、遊樂器】的編程,移植到【電腦】中進行,卻很少有這種【逆向】的實踐。

因此?

Diablo3 同樣也被移植到【遊樂器主機】中,做另類發展?

Diablo 3 同樣被移植到【遊戲平台: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3, Xbox One, Mac電腦, OS X, Xbox 360, Microsoft Windows, Mac OS】





這證明什麼?

其實,我們所使用的【電子計算設備】並非是【非常不相容】的設備,其實?

為了所謂的【線上系統  = 雲端架構】的實現,至今為止?已經同化了多少種【線上設備】這也代表【線上安全、雲端安全】的變化,帶來的各種指標。

對於一些【敏感的 IT 人員】是相當有指標的.............

畢竟電子計算器?所囊括的範疇,並沒有人們想像得狹隘。



為何 BLIZZARD 可以主導 Diablo 這樣的平台計畫?

這背後有一段故事..........關於【美國國防部】的安全準則...........等我心情好再告訴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