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何謂等價交換?你想拿走何種價值就必須交出同的價值。




不少人眼中只有自私,他們極度的自私自利,排除別人的生存權益。

看看中國榮譽國民在台灣是怎樣不要臉嗎?

莫莉風災期間,民間補助三萬元 (依據修繕支付費用證明申請) ,中國榮譽國民、中國榮民眷村,每戶直接發放補助超過十萬元。

中國人在台灣侵吞 國家稅捐 形成 黨國制度,攪弄出無數危害,一日不殺光這些中國狗賊,台灣就沒有寧靜日子。

什麼叫做【中華民國】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附屬單位?

三十年前,要你中國國民黨解散,全黨加入親民黨,藉此維持你們的維繫,你們一個個跟白癡垃圾一樣,自稱【中華正統】,一個戰敗逃難到台灣的軍政府,對內欺壓黎民百姓,在自稱中華正統,簡直是荒謬得到胡言亂語。

這些中國人只懂得自私自利,從他們逃難來台灣為止,始終都是如此!

台灣人主張台灣,這是永遠不變。

中國狗賊主張兩岸統一就該被全部殺光,要殺到他們一個活人都沒有為止。



我對中國的恨是你林瑞旦惹起的!你壓榨我多少年,我就想殺你全家多少回。

我對中國的仇是馬英九違背信託法案!你中國國民黨侵吞多少民營公司,我就想看死你多少中國人。

中國人是一種非常低賤的生物,所以他們的教育文化,經常主張著他們中國人從不擁有的【四維八德】來作弄出各種【虛偽】【醜陋】【戲弄】的愚蠢事情。

殺光每一個滯留台灣中國人,將可以是台灣人的驕傲,為了台灣獨立殺死多少中國人都是合情合理合法,因為台灣自古不是中國領土。

死多少中國人都無所謂,因為他們殘害台灣超過百年。
死多少日本人都無所謂,因為他們騷擾台灣超過百年。

仇恨是你們造,這業報必定該發生;死傷你們多少人都沒有錯誤,因為你們都是欺騙與謊言。

我拿出來的價值是【性命】【未來發展】,你們侵吞走的事實麼?

弄死你們多少人都沒有任何錯誤,因為你們償還不起,你們造成的一切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