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菸酒買賣的計稅?

【稅務制度】存記交易事實,使得有任何買賣交易,均會有稅務紀錄。

如果沒有稅務證明?卻有收入證明?

如果沒有進貨證明?卻有超額交易?


這些都會被【國稅局 稽查】列為榜上黑名單,所謂【分裝酒品】【裝配酒品】從大酒桶分裝成小瓶裝?這樣就能逃稅嗎?

答案【你賣出的【瓶裝酒】【分裝酒】同樣要課稅,甚至課稅更高;那屬【私酒 - 附徵稅務】【釀酒 - 附徵稅務】,不可能賺到更多錢,甚至賠損得更嚴重!




且有人說【啤酒】買賣好賺錢?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啤酒

國外的啤酒霸台,那種專門機台有【計表量】,要按照【計表量 課稅】,而且啤酒的價格是公告牌價,店家不能夠決定啤酒的賣價。

PS.中華民國境內【啤酒吧台】的經營?屬於被列管項目,課稅條件相對嚴格。


膚淺的目光,欠缺深入去理解事情,若盲目去相信言語的【錯覺、迷惑】始終會淪為盲目!




稅務制度的完善,有人說是層層剝削,也有人說是【雁過拔毛】【綿羊剃毛】的遊戲,但其實?稅務制度的主因是【查核營業品項】【追蹤交易範圍】【評核分佈區塊】。

曾有某個老闆?在稅務上,欠缺完善規劃,致使他最後?在稅務問題上,必須經過【高額繳納】在進行【部份退稅】的過程,這尚且是良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