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關於美國學校的事情!

我國小三年級前,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念【 美國學校 】,他鼓勵到去念美國學校,未來的成就會更大。

最初的美國學校,標榜為【常春藤美語學校】,演變出【長頸鹿美語學校 (紐約系統)】和【外語學校 (外交官子女學校)】兩個分支,至於哪一個被稱為【天母美國學校】,我根本不想去理會。

在這件事情中?受惠最多的是【四大名捕 (代稱)】,大舅長子把一堆【長春藤美語雜誌】收藏在閣樓裡閱讀,不和人分享哪怕一頁的英文字,據說這是大舅媽有交代。




當年我不去美國學校的幾個原因!

一、我從客家生活轉變到閩南生活的人文,見識到很多人性的衝突是因為語言理解差異,在口語的不同,致使人們互相排擠和傷害。

二、接觸這些帶來【美國學校消息】的人,我對他們一點都不信任,因為當時的我經常被長輩欺騙,這些欺騙累積成地獄。

( PS.有些人因為自己無法成神,於是他們化身惡魔,去作弄世人,傷害世人,他們被稱為【人性惡業】,偏偏我身邊很多這種認為造惡業利己就可以成功,就可以飛黃騰達。 )

三、美國學校需要一個推薦人,這個推薦人不想保舉【四大名捕】去念美國學校,大舅幾次拜託下仍舊沒有成功,原因是四大名捕的智商範圍不足。

( PS.所謂的智商範圍不足,不是指智能不足,而是智能關聯的行為,屬於普通人思維範疇,使得他們不具備跳躍式思考的前提。)

四、我父親作了另外一件非常荒謬事情,荒謬到我想殺他!連【四大名捕】都不夠格去念美國學校,他居然想要【朱文慶】或【闕姓大伯的子女】去念,那結果是啥?被美國學校用高額的學雜費給嚇走。

( PS.因為三岸賭局的關係,我去念美國學校,不必付出一毛錢。)

五、當時,我去美國校就讀,會面對什麼?面對騙子?還是謊言?畢竟這些人只是為【股票市場推估的效益】才找來的。

六、安排我去美國學校的人,本身有意圖想操作【三岸賭局】的結果,所以我不能去美國學校。

( PS.當時我曾說,我的本質還是如此(當時我國小二年級下學期),我說最終贏的人,必須是我,其他人贏就是災難,當中利益有多大,有很多人在近二十多年來受惠之巨,影響範圍達到國際社會。)

七、我爸開始怨恨到我,人家說好的你都不要,那你要什麼?

( PS.三岸賭局的起點,因為父親的愚昧和親友的不單純,事情變得不單純,吸引來一堆騙子、詐欺【在鐵路局吸毒的那些人也伸出貪婪的手腕】,【這使得我放棄任何幫助,拒絕任何人的幫助,決定獨自完成三岸賭局。】,那些從中撈取利益的人,如【蘇敏雄/蔡秋薇】這般人是滿腦袋的歪心思,並無任何善意。)



補註001:下午 09:52 2020/7/14( 註銷 下午 07:53 2020/7/21 - 補註001 )
查無實際罪證,無法證明 蘇敏雄/蔡秋薇 涉及此案,但兩人的行為是誰受意,卻成為全案關鍵。

上午 01:21 2022/2/8
根據,深入查證後【蘇敏雄】【蔡秋薇】都涉案甚深,需施以【滿清十大酷刑】,才足以寬慰那些受害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