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究竟是【百鳥朝鳳 / 百鳥朝凰 圖】不可考的一樁懸案

以前居住在陸軍眷村時,遇到空軍眷村的一位老大哥,大約在 1996~1997 年前後,他獲得中國人民共和國贈予 【國家一級文物 - 國畫大作】,據說是某位國畫大師的封筆名作。

據說這副【國畫大作】價值有八百萬台幣......,至此.....他在兩岸貿易生意是風生水起,可謂是火紅得很........

卻因為【中國共產黨調查 28年前 兩岸老天祿 間諜案的內幕】,他生意一落千丈,最後?老婆也跑得不知去向,他與法定親屬斷絕法定關係,一個人獨居,我上一次見到他時(約 2009 年左右),那間居所也轉賣出去了!

他在 7-11 打零工,這麼照面上熟臉,他有幾分緬點,大約在我國中時期認識他(德眾 遊樂器店,店面早就轉由其他人的生意,但偶而會看見老闆娘的兒子出來逛逛。)

當時,這老大哥的生意才剛起步,到他受贈【國畫大作】,認真講他該有幾分愧疚......他當時沒有說出真相,造成他僅僅風光十年日子,然後窮途潦倒得不行。

我只對他說【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越來越少,不想厲害關係使人淪落到可悲。】聽到我這話,他臉真得頗黑.....可見得他還有幾分善良,否則?事情暴露後,他早就被【中國共產黨】拖去埋屍。

這副【國畫】氣勢壯大非常,可謂是【鳳凰呈祥】的大氣勢,在中國的觀念是【沒有足夠的德行,是配不上如此的國畫大作。】

我最後一次受邀去他家喝杯水,看著牆壁上那副【國畫大作】油墨塗滜,顯然遭人毀壞了!

他說【畫】毀壞了!沒再多說什麼.......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往後他辭去 7-11 的工作,不知去向......房屋經由信義房屋轉售.....

------------------------------------------------

為啥會提到這位老大哥?他是少數收過我兩次以上的【批籤】,一次在我十六歲時(在德眾遊樂器店),第二次在我二十六歲時(還是德眾遊樂器店),第三次在他打工的 7-11 商店。

【28年前 老天祿 間諜案 】這樁事情?背後的主謀是誰,這原因和三岸賭局,有著直接的關聯,同時影響到【網路設備的發展計畫】。

以前【YAHOO知識家】有些人知情者,在網路上私訊敬稱我叫【雷大神】也是從【....那間遊樂器店傳出來....】,而【雷大神】這字眼要從 我國中二年級時,【新少年快報】發刊單元作品,有一位【倒楣的雷大神】角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