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呂小妹被送到明園托兒所,那天?

呂小妹被送到明園托兒所那天?

我似乎有幾分印象,記得是......這樣

當時,我正在滑溜梯吧!忽然覺得氣氛怪怪的......托兒所門口?忽然有一輛黑轎車就擋著.....門口,大多數人停車,不會停在人家門口,況且......旁邊女兒牆面前,並沒有停放任何車輛,只看到另一邊車門,一個人竄下車去,推測他在附近的一間【傳統 柑仔店】打電話到明園托兒所。

我小心的望著黑頭車,走向教室門口去,看到朱圓正接起電話,並且臉色有幾分慌張....



然後,朱圓幾分慌張的看著透明玻璃窗門,看到外面紅色木門前,站著一個女童....

朱圓回過神,要繼續講電話時,黑頭車開走了!女童就傻傻站在門前....起初幾天?就如我前面說的【 晚上關在 和室地板教室 】【白天跟著托兒所其他幼童活動】。

當天下午?朱圓報警處理....麼?還是隔好幾天後?警察來做筆錄,朱圓安排了幾個根本沒看見過程的幼童,簡短說詞到【看到一輛車開過去,他就出現在門口了。】



這事情,稍稍傳開後,【傳統 柑仔店】的老闆說【幾天前,有人來借電話,說附近的托兒所怎麼?】但朱圓不承認在電話中,有柑仔店敘述的對話內容,硬是說車開過去留下一個女童在門口。



我爸知道這樁事情時?他說【有人要整朱圓,在他門口放了一個小女孩。】

事情?卻還沒有結束....接連的幾天中,朱圓一接到電話,臉就非常遭....,似乎警告他要好好照顧小女孩,不然就怎樣...怎樣...

然後?鬼魂....白衣小女孩的事情....開始傳頌,入夜後明園托兒所的玻璃窗門前,會出一個白衣小女孩的鬼魂。

這最先是【垃圾車】到達,有人倒垃圾後,經過明園托兒所前面,看到那玻璃窗門前,有一個白衣小女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