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呂小妹?無妄招災的恐怖

這些事情的前頭,我曾提過【李奇勳】穿著小西裝去【桃園】,且自稱是【朱尉弘】,他們去做什麼事情,必須穿小西裝、又謊稱別人的名字呢?

那一日,朱圓帶著【李奇勳】去【相親】,數日後,有一輛黑色轎車,專程送來一個和【李奇勳】同年歲的【童養媳】(猜得出他是誰?他不姓范,該說他後來姓呂?),到明園托兒所....



呂小妹被送來的前幾星期,晚上挨餓關在明園托兒所一整夜,白天跟著托兒所小朋友一起上課.....這是朱圓的手段,打當時開始朱圓閉口不提去過桃園,暗暗怕我哪天,從這一點將事情全部揭穿。

在七堵這一帶地區,謠傳著【呂小妹】擁有一位非常有錢的養父,因為生意做很大,沒有時間照顧養女,就將養女託給別人照顧;這話似乎出自【李玉珍】。

還傳聞過,說【呂小妹】擁有【終身保險 (終身醫療+生活給付)】,但真相是什麼?



李奇勳被我撞見穿著小西裝時,我曾問他【你是想死了麼?】

背後的真相是【李奇勳、李玉珍、朱文慶、王文龍】把【呂小妹】賣到香港去【換錢】,香港發現【呂小妹】不符合他們要找的人!

當年我要求在三岸賭局中,每一頁尾加註上【我的中華民國 身分證字號 C12102XXXX 】,呂小妹的身分證字號,當然不可能和我一樣,結果【呂小妹】在香港遭人欺凌,對方要求退貨、要求換真貨.......

主持把【呂小妹】賣去香港的人是誰?

這問題在【朱二伯家,朱文珍、朱文慶、李玉珍、朱圓】都相當清楚內幕【甚至 王文龍 都相當清楚知道,這是從高雄搬去桃園那位姑姑的"兒子",聽說這姑姑幾年前病逝了。】,比這更惡毒的事情,他們沒少做幾回,背後問題牽扯到 朱文慶 在香港工作的真相!



當年,王文龍結婚時,在七堵這邊補辦幾桌,說是請這邊的親友吃喝,但王文龍、李奇勳、朱文慶,將我趕走.......連宴席都不准接觸,這意味著什麼?我不是親友不得參加?那當初做啥要發帖來,這樁事情讓朱圓笑得很開心。

PS. 這場宴席,林惠乾有來吃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43.html 坐在男方介紹人的位置上?

朱文慶,一臉狡猾的言語【你什麼東西啊!沒有多的座位啦!你滾吧!】

王文龍,一臉不屑的嘴臉【你還不走哦!】做勢上前威嚇。

李奇勳,一臉囂張的笑著【臉皮真厚哦!】手上拿著一隻破酒瓶。

這件事情,明白到他們是一夥人,從此我對朱二伯家止步,這些原本就奇怪的親友,顯得更加奇怪.......其實?本來就沒啥親友。



畢先生,曾經表示!他有追著去香港,卻沒有趕上?其實.....畢先生趕不趕得上,對這樁事情是毫無任何幫助,因為畢先生去香港也沒多大作用,曾傳聞呂小妹的生父是畢先生!這裡說到他沒趕上,其實?就很明白,這呂小妹不是畢先生的女兒。

張子文家的油漆生意(紅牌油漆),似乎是畢先生的經銷管道,後來張子文一家人,全都搬走不知去向,這時候?有人留給我一封信,一封由某人私下交給我的信。

寫信的人,自稱做【帶頭大哥】,可能是金庸看多了,內容卻非常的直白,將所有相關人等....的姓名都寫上,這封信是誰寫?回憶著當時的字跡,絕對不是和我同年齡的人,應該是出自成年人的手筆,不然筆跡不會那樣硬力。

事情,不可能做到滴水不漏,尤其是一群人【一起說謊、一起詐騙、一起荒謬】總會有一兩句話,有所差池.....被人逐漸看出真相,自然會有人開始議論.....



信件上寫【李玉珍】去見【吳念真 (台灣著名演員)】招惹來國小三年級的同班女生【吳秀婷】。

背後的真相是【李家、朱二伯家】在背後搞出非常荒謬的事情,荒謬到亂七八糟,弄出這麼多事情?造成我面臨許多非常嚴重的困擾。



我當兵時,確定被發配到 離島 前,一位國防部的長官來找我,他說【當兵對安奈本份的人,大多都是公平的。】然後,他給我看了一份資料,這份資料紀錄著,當年【老天祿事件】,軍方沒有停止對【老天祿事件】的探究.......甚至給記載得相當完備,當中牽扯到幾個字眼【巴度】【股溝】薇閣】。


巴度 現在的 baidu
股溝 現在的 Google
薇閣 現在的 wikipedia


我會成為【駭客】,不是沒有道理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