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小姨丈對小女兒的擔憂?

小姨丈的三女(小女兒)林昭如,從小就愛吃,到他七 ~ 十歲,看著就覺得他身上多掛著三分肉,結果?

小姨丈為此碎碎念著【你媽也沒三分肉,你這樣胖三分,以後怎樣嫁人?你開始減肥,不然以後賺不到聘禮。】

PS.這小女兒和父親的感情是非常得好,聽說到七歲要上國小時,還擠在爹媽的床上睡。

幾周前,有消息說,她嫁人了!在這只能恭喜他,賀喜他新婚快樂,送來的【巧克力】和【巧克力洋芋片】很甜。


巧克力品牌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瑞士蓮







我不會想去參加他的婚禮........因為.......小姨丈的三女,曾經非常恨我,現在是否,還恨我?並不清楚!


以前我曾說過【死亡順序】的事情,再加上翁慧倫....等人,牽拖說詞著,種下對我頗深的怨恨,盡管當年?二舅的二個女兒,勸他到【沒有哪麼準,都是巧合啦!】


興許?他們心中不因此染上灰暗,當然是更好。

補充 下午 01:51 2018/8/25

我消息有幾分差距,他過幾天要回美國去完婚.....

---------------------------------------------------------------------------


人生在世,有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看到,表面上聽到的那般!就如我立下【遺書、投名狀】也有所意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