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欺騙的動機?

遭欺騙時,如果你情緒起伏很大!表示你痛恨欺騙!

遭欺騙時,如果你沉悶以對現況!表示你早有預感!

遭欺騙時,如果你淡淡笑容而過!表示你相當明白!



但?

這個問題是,被欺騙時,你會反感嗎?還是將反感藏在【臉皮】下,甚至是迅速離去?



年幼的小孩發覺遭欺騙開始哭鬧?但大人卻持續欺騙幼兒,致使幼兒處於妥協於現況?這是非常不良的互動.......然後?這個大人的解釋是 >>> 磨練他性子,以後才懂得忍耐,經得起考驗..........(任何說這樣欺騙幼兒的人,都可以拖去往死裡打,我父親就是這種人,我絕對想把自己的父親活活往死裡打到他有恐懼為止,沒有恐懼的話就繼續打到他死。)



我父親為了欺騙人們,他自虐、自殘、說謊......他可以....下跪...磕頭...說謊...出賣...他連【祖宗】都可以賣掉,難以想像他的成長環境是什麼狀況,如何造出他【扭曲、異常】的心智。

簡單說?我父親為了讓事情,合乎他的說詞,他可以到處去【下跪 + 磕頭】,我國小到國中 ~ 高中 ~ 高職,每一個教師,不是被我父親警告就是被我父親欺騙..........他如何去滿足配合他說謊的人呢?




當年,【黃月華】很享受,我父親每逢【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就要去他家行三跪九叩的大禮,大半年後教師黃月華....變本加厲....要我父親把身上的錢都交出來,把郵局存款都交出來。

我爸的薪水是上繳給我媽,存款是一毛錢也不多,隔天上課時,黃月華叫我到前面去,開始斥責我家是【窮光蛋、乞丐、賤人.....越罵越難聽】,聽著我頭一轉就要離去,那無恥的張子文,居然上前來抓著我,去讓黃月華繼續羞辱。

班上身體最壯碩的張子文【比我壯、比我高、肌肉大】,當看似差身而過的瞬間,張子文碰的一聲跌倒在地,教室裡的其他學生,無疑是連連驚訝起來,甚至有人尖叫了。

黃月華喊聲到班上,品行最糟糕,曾經犯下過偷竊、恐嚇的羅姓學生(比我胖,比我有肉。)打我!我轉過頭去瞪著黃月華的眼神,看著到黃月華出汗,卻這麼一刻間,羅姓學生從背後,勒緊我的頸子.........

我的腳後跟,往羅姓學生的膝蓋、腳掌.....用力蹭下去,他痛得放開勒頸的雙手。

我對著【黃月華】揚聲問到【你想怎樣?】




這件事情之後,我被傳揚成全年級,最壞、最兇、最惡的學生,盡管訓導主任、校長.....私下找了幾個學生去問狀況,甚至隔壁班上的學生,聽到黃月華罵【窮光蛋、乞丐、賤人.....】的事情。

PS. 黃月華為了避免隔壁班的學生,把他罵人的事情傳出去,找了【林姿瑩】和幾個女學生,去隔壁班級造謠.......把謠言罪過都推到我身上。

張子文不服氣於【跌倒】,想要駁回顏面讓黃月華認為他是好學生(好學生是老師喊打,他就去打?這分明是黑道思想。),在數天後張子文找我單挑,結果?我絕對不能和力氣大的他糾纏,一腳就踢他肚子,一直踢到他抱著肚子爬不起來;那個羅姓學生見狀,拐著膝蓋也不敢上來攔我。

這裡的【羅姓同學】是哪一路的人?基隆羅家,聽說是羅志祥(綜藝演員)的親友!

這個學期結束時,張子文從背後用掃把棍子偷襲打我,我生氣起來把他胳臂弄個脫臼.....但羅姓學生協同另外幾名學生來擒拿我......地上的棍子變成兇器?不,我將掃把棍子從陽台上扔下樓去,跟著是【毫無手段的手段】勒頸、抓喉、頂腹........啥手段能讓人痛,全都用上.......當我抓得他皮肉流血,他才放棄的退開。

PS. 我不是沒被打傷,是被打痛了,也不能示弱,沒有人站在我這邊幫襯,我只能抵抗,抵抗不過?說不得就變成挨打。

這次事情後,我開始知道......【羅姓學生】是李玉珍安排的人,張子文是朱二伯家親友。

PS. 這個張子文他家,曾在在七堵國小東側門,經營過油漆生意。




【黃月華】對我父親的盤算,把主意想到【幫他兒子找工作】,要事少、錢多、離家近..........;黃月華甚至要求,父親把部份薪水扣給他兒子,事情背後?黃月華顯露出他的陰險面貌,那個羅姓學生?換了座位到我背後,經常時不時就往我背上打一拳,這使得根本無心念書的我,曾經發狠起來跟他暴打。

PS. 我父親薪水短少,我媽當然會問,這免不了又發生一場家庭卑葛....,我父親含糊言語的代過.....,最後選擇辭職離開這份工作。


轉趨更為惡毒,黃月華弄出【學生聯名】要求校長,撤除我的學籍。

校長做了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安排交換教師活動,和鄰近的其他學校交換教學.........似乎是【百福國小、堵南國小.....】當然,黃月華是被交換教師,整整一個星期,由一位歷史專任來代導師。

這個交換教師的活動?實際上由他校師生評鑑交換教師的教學狀況,結果?黃月華的臉更臭十倍,因為校長以他年事以高,不利於教學執導,要他這學期結束就辦理退休手續。

臉臭到不行的黃月華,臉色醜到惡毒,甚至當著其他學生的面,要【羅姓學生】和【張子文】打我!這免不了一定要打架。

黃月華的行為?根本不似【教師】,反而更似【喪心病狂】的瘋子,他甚至罵【羅姓學生】和【張子文】怎不敢打,怎不往死裡打;受到威脅的我,拳腳是卯足力氣,出手是毫不留情,直往肉裡去,不會打在骨頭上。

張子文、羅姓學生,居然跟黃月華討價還價起來,說被打很痛....云云.....,在黃月華受意下他們找到機會,就想惹到我鬥毆為止,甚至耍起所謂蠱惑打人逗弄的伎倆!




這些人?這些事,確實發生過,當中的原因是什麼?

我父親,把事情弄到如此境地,對他自己有好處嗎?




這當中的答案?在我父親的出發點,只有詭譎糟糕........從旁人那裡聽到錄音帶。

【朱圓是我妹,我做哥哥的當然要照顧妹妹,我兒子死了都沒關係,我妹妹好就可以。】

【二伯是我阿兄,阿兄做什麼都是對的!我做小弟是完全支持。】

這不是第一次面對到這種事情,從小就對父親反感,使得連所謂【失望】這字眼,根本不足以表達問題,那問題的起點?純粹在我父親身上........這心思病態的人,為何做出這些【喪心病狂】的事情,引起這許多的事情,引起許多罪業叢生。




父親有權拿小孩來虐,這就是他做父親的目的嗎?

毒品是恐怖的

毒品是混亂的

毒品是危險的

我心裡埋藏著一個深邃的念頭,找個機會把我父親往死裡打,打到他殘廢,打到到驚恐、打到他驚懼,打到他死為止;他有一招新騙術是佯裝【癲癇】發作,鬼吼鬼叫幾聲,不用理會他鬼叫繼續往死裡打,因為他【心跳】【腦波】都符合標準,並沒有任何癲癇問題。



我這般痛恨父親,其他的幫兇!

信仰【川島芳子】的李玉珍

信仰【說謊騙術】的朱圓



說到【尹衍樑】有人提到【明園香-便利商店】那樁事情,這關於【武家老三和他媳婦】,關鍵在.........

【一個呂姓女店員 (似乎和李奇勳同年歲的女人,聽說很會花錢,穿著很懂得凸顯身體,聽說他一嫁香港、二嫁台中,十年前 五寶 在香港查這個女人時,查得很詳細.....) 】
【另一個店員....張俊龍....聽說參加遠雄計畫,幾年前當街遇上我,想打招呼都沒有,他人就閃走。】
【再一個店員就是我妹....】



【錢】真得很美好,人總是不嫌【錢多】!



【人為財亡,鳥為食亡。叫悲】

【有命賺錢,沒命花錢。叫哀】

【花錢嫌少,命久要不?叫苦】

【 □■□■□■□■□■□■□■□■ 】第四句諺語,請自己去查。


這些事情,不管是背後,還是人前,他們真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從沒有害人,你們不單單害我,甚至還傷害了許多人,牽連許多人遭殃,難道你們對獲得【錢】的方法,就是那樣?



該敘述的角色,快要湊齊了,什麼是三岸賭局,快可以交代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