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甩門那樁事情?傳回我耳中了。

有人問,
我在【 大潤發 內湖二店課長會議 甩門離去 】甩得非常大聲,我甩得是不是很爽!

我有沒有資格,在大潤發的會議上【甩門】甚至【翻桌】?

我不足十歲,就敢對【劉姨丈】說話,去點撥【尹衍樑】招商投資連鎖大賣場,我就有資格甩大潤發的門,就算是【他:尹衍樑】的門,我都敢照【甩】不誤。

【大潤發】的管理層,盡做些不要臉的事情!他號稱是總裁,盡然不嚴逞這些犯事,不知道多少年的混蛋。

還有,那些吃飽做領高薪的【店長、副店長】根本就不做事,一個個都該解聘,如果解聘一個店就不能運作,那乾脆一點,整家店的員工,通通都解聘,社會環境中需要工作的人很多,不缺那些【肥貓、癱狗】。

什麼?店內需要配合節慶採購?那一點都不重要,因為符合日常生活需求,才是大賣場的基礎,其他所謂節慶?都只是看著花俏,甚至增加不良庫存的發生。

以 大潤發 的資訊系統架構,換作是任何【正當、正派、人品、道德、法紀】的人,都能夠將【大潤發】正常經營下去。

如果【資訊系統】發生【異常】,怎樣處理大潤發資訊處的人,把資訊處的人抓起來打到死!反正系統是外包給【甲骨文】做,又不是大潤發自己撰寫程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