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呂小妹 (時間順序?)

沒有準確的時間點!從我的事件印象,去推判時間的話,應該如下。


一、我上國小前,明園蛋行已經開業。

二、李奇勳被我抓到穿小西裝,當時我還沒念國小。

三、我上小學前一年,去明園托兒所就讀。

四、我看到呂小妹被送來,聽到傳聞明園有【白衣小女孩鬼魂】的事?至少事隔半年後,我們家已經從楊姓賣蛋房東的屋子,搬到祝姓房東的屋子,我就讀國小一年級。

五、我爸【下跪磕頭】【言行浮濫】的狀況?開始愈趨明顯......甚至他的往來朋友?出現一個【矮叔】據說他是吸毒的。

六、畢先生出現?那是我國小後,二年級前,我爸通過某種管道,約這位畢先生去我媽娘家,這之前........我從未見過此人,第一次見到他,我對他說【請問你姓什麼?】他說自己姓張弓長張,我聲音不大的對他說【我跟你對賭,你輸的話,改姓田華畢,怎麼樣!】離開外婆家後,我問我媽這個【畢先生是不是騙子?因為這個畢先生說話的氣場,如同人們說謊時一樣,而且更加深厚。】

PS.隔一週後,同我媽去外婆家,我第一件事情,跑去問舅舅,上禮拜那個胖胖的騙子,在我回家去後,做了什麼!

七、畢先生對呂小妹的事情是知情的!畢先生的侄兒張子文是黃月華的學生,同時期被安排在同一間教室的學生。

ps. 同時期,除【張子文】外,還有【林姿瑩、吳秀婷、陳XX、羅XX】都是同一夥人?或說他們代表各自的【派系勢力】都意圖操作三岸賭局的結果,藉此獲取賭局最大的利益。

八、約在我當兵前三年,明園香便利商店開業,我當兵前,明園香便利商店停業。

九、【三岸賭局】【老天祿事件】是相繼 2 ~ 3 年內的事情,到當兵時期【國防部長官】找我【談老天祿事件】,到【威昌科技】欠我薪水不給,怒得我入侵【威盛電子】的資訊設備;這一連串的過程,我父親是最異常的人,他吃喝嫖賭都做盡,他和陳志揚那夥人的關係,只有武家長子會比較清楚;因為武家長子曾在 2008 左右暗示我【你忘記囉?你國小時候見過的陳志揚。】這可能是【武家長子把事情記錯了,當時去見陳志揚的孩童,應該是李奇勳,而不是我!】

PS. 我在瑞爾鼎的名片,經由武家長子的手,傳到畢先生手中;(我遞出去的每一張名片,都有寫上一個數字在小角落上,和畢先生來往那段時間,我看到那張名片上小角落的數字,就明白了幾分。)

十、入侵威盛電子後,威盛公關經理邀請我在 104 人力銀行應徵【威盛電腦】的工作,最糟糕在【威策電腦】的資安,做得不怎麼好,沒有明確的資安計畫,說是 SI 其實連 SE 都沒有,本質上是【搬修電腦】到【換裝零件】的工作,聽說【威策電腦】合約中處理一台電腦的工本費是 三百元,零件費用另計。

PS. 威策電腦短報我三個月的勞保,當時的組長林俊傑說【試用期沒有勞保】,能替【威策電腦】多省三個月勞保費的人,晉升威策電腦的人資經理,這種事情?並不正常。

十一、我去申請就讀【中華科技大學】的假日專修班....

十二、我去台新銀行當 callse 時,台新銀行資訊部的副經理,從樓上親自下來請教我,台新銀行的資安,為什麼這麼嚴重,經常有很多電腦發生當機,甚至 Exchange Server / Client 經常發生問題,我很坦白的指出一些系統問題,並從 SI 配套錯誤開始說起,隔一週後,台新銀行的 SI 架構開始改變,線上派發開機設定、整個 SI 流程逐漸走向平穩。

PS. 我在威策工作期間,沒有做任何入侵活動,也沒有做任何入侵嘗試,盡管林俊傑和那些人教唆著,台新銀行的資訊處水準這麼爛,趕快入侵把台新銀行弄垮。

PS. 在威策工作期間,我還負責南港內湖一帶的【警察局、派出所】電腦維護,確實認識到有好警察,也有壞警察。

十二、中華科技大學的羅姓教授,通知我返校參加【假日學士班】.....

PS. 需要我對【中華科技大學】的教授,做出什麼評鑑嗎?這並不是好主意,這當中有幾分混雜事情?背後牽扯上的事情,完全掛勾上【日本後裔團體】事情全指向【 228 事件 】。



按照這個順序?我對呂小妹的事情,需要負起什麼責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