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未來五百年後,人類發明時光機器。

如果是這樣的【主題】會吸引人嗎?



在未來XXXX年 (未確認回憶時間點) 後,人類在太陽系外圍 第 19 同步軌道,尋找到超時空特異點,實驗出人類歷史上第一架【時光發射機 - 神聖梵諦岡號 - 單向傳送時光機】,參與這個計畫的日本人露出邪惡野心,違背才剛訂立下的【時空管制公約】,先是試圖毒殺光神聖梵諦岡號的其他重要乘員,然後強行傳送二十七個日本意識回到過去......竄改歷史上對日本人不利的關鍵時期,並試圖奪取歷史中多數關鍵因素。


幸而【神聖梵諦岡號】停懸在【特異點位置】可不受時光擾亂,這時候僅存的【美國、英國、法國、阿拉伯、非洲聯合、印度、俄羅斯、南美聯合、澳大利亞】決議下,決定進行生命體意識傳送,回到過去修繕遭日本人竄改的歷史,並阻止日本人發展。



先設定下【幾個國家】,搭配上幾個【還未存在的國家】,這樣的就鋪陳好【小說故事】的國家結構,然後?再把各個時代的故事?拿出來應用,這樣就可以穿鑿附會的寫出很棒的【時空小說】。



於是【時空英豪】們在過去的地球時間中,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對付那些日本人,將歷史恢復到舊觀,甚至比原有歷史更加成果豐碩。

【摩亨佐達羅】之前的印度,日本人野心觸發天然鈾礦場,引起原子爆炸。

【公元世紀】之前的希臘,維護一眾哲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的雛形誕生,蛻變出更多【數學物理】的務實可觀。

【中世紀】之前的歐洲、亞洲、美洲....迅速擴張世界地圖,比原有歷史的景況,加速十七倍進程。

【秦始皇帝】成功將倭人引起的戰國時代評定,並將所有的倭人後裔,送到【日本】去任由倭人血統自生自滅。

【漢朝時期】刻意贈與【漢委奴國王印】引起【日本諸侯爭奪 王印】發展成日本戰國時代。

實際可參考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倭國

【大航海時代】興起的年代,一位時空英豪統領白人艦隊前往日本,進行各種施壓、屠殺、殘殺,有效減少日本人口血緣增加。

【十八世紀末】為阻止【日本人】利用 亞洲大陸 礦產 物資,興起日本帝國勢力,先是八國聯軍有效的控制【亞洲大陸所有臨岸港口,形成各國租界。】,時時刻刻等待著歷史準則達成,再將日本人打回日本島去。

【十九世紀起】展開連場的戰爭,逐漸將日本帝國軍事勢力遏止,卻未料豎立起滿州國物資協助日本大量製造各種船艦火砲,日本迅速膨脹.....一舉進犯【澳洲 雪梨】、【東南亞 越南、印度、高棉、緬甸】等地....

【二十世紀初】日本以骯髒無恥的手段,意圖在高科技上獲得領先,唯有先控制【高科技】的根源,才能夠揭止日本!於是我們有一群人經過【時光發射機】被送到【1950 ~ 2023】之間,決定以各種方式,徹底揭止日本人的野心,再次影響世界。

【二十一世紀】

【二十二世紀】

【二十三世紀】

【二十四世紀】

【二十五世紀】



故事中?最麻煩之處,不能草率將日本人殺光,殺光違反竄改前的規律,所以?只能一次次針對【關鍵】去處理,起到影響性的關鍵,要怎樣掌握推波助瀾的撰寫,還要搭配上歷史章節,這掌握起來?似乎有幾分難度。

直接殺光?就不能符合往後的歷史需要,不殺光又怕日本人,搞出更多醜事,這內容好難拿捏啊!

故事可以越寫越亂,演變成【時空亂鬥】就猶如【幾十個線上遊戲玩家,不斷幫特定的角色施加 光環 提升各種能力。】卻又不能賦予超過人類生命的實力,然後【時空英豪】彼此之間的【原屬國、血統、效忠國家】變成極為矛盾的競爭關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