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關於 日本大和民族 主義的真相?

亞洲地區,問題最嚴重的國家【日本】,曾有日本政治學者評估過,如果太平洋戰爭後,日本天皇家族被廢,日本在美國主導經濟自由化,將比現在繁榮十倍以上!



日本天皇家族,自稱為【大和民族】,所謂【大和】現象是【近親交配】【遠親嚴管】【排擠外族】【遠交近攻】。


近親交配 = 為了保持【天皇家族】大和血統的純正,他們主張近親交配,天皇直系血親只能從【裔庶】系譜去挑選【婚配對象】,使得後代保有純正的天皇家血統。

遠親嚴管 = 監督【血緣親屬】們的各種活動,出國旅遊都必須向【當局報備】,甚至失蹤都要查找出屍體,凡是有叛逆行為的血緣親屬,不論遠近一律,男的殺掉,女的綁架。

排擠外族 = 以大和民族為日本光榮?故而大和民族在日本境內是第一勢力,不論是黑道、白道都必須向【大和民族的血統 - 敬禮、致敬】,簡單說是【封建思想】比英國還糟糕。

遠交近攻 = 沒有一個日本企業,願意和天皇有任何生意往來,因為天皇掌握著【免稅權利】,和天皇家族的利益關係淡化?這些企業多半遭【逃漏稅】為名義,弄到公司、企業幾乎瓦解,【廠房、設備】更會遭【天皇家族】通通搬走另起爐灶,意思是【奪人財路】【斷人前路】【天皇利益】。

PS.日本天皇家族派遣天皇家的子嗣,去霸佔私人企業的工作,致使企業內部的工作,逐漸被天皇家所熟知,最後?那間企業會天皇家低價收購,對外號稱幾十億美金,幾百億美金的收購價,最廣為人知?【織戶會社、名人連鎖店鋪、日本NEC、神戶鋼鐵】,弄垮你的公司,弄垮你的體制,在去收購你的公司;但日本天皇仍舊踢到過鐵板,例如:在 1986年【日本NEC、日本惠普】因為電腦設備遭美國控鎖,日本天皇先後虧損幾十億美金,最後轉賣給【中國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低價接收,當中大部份是【電子點接機台】【電子插件機台】和少部份的【晶片錄寫器】,卻導致【中國人民共和國】買了一堆美國不允許中國擁有的設備,而中華民國百般討好美國政策下,才獲取【解鎖政策】,開啟電子代工市場的大門。

國際現象 = 天皇一直主張【亞洲 排擠 美國】【亞洲 排擠 聯合國】意圖形成【日本經濟共榮圈】並侵吞他國經濟條件,來維持天皇家族的榮譽,在日本天皇就主導過許多美國恐怖活動,甚至贊助各種物資給恐怖份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