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三不朽【立功、立言、立德】【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
從【台灣任天堂】【鴻海】【大潤發】【PlayStation】【Google】【battle.net】【104人力銀行】【宏達電】【Bing】【Steam】...............這些事情後,累積出我滿心的怨恨,你們把台灣當作【提款機】,缺錢就編造謊言,要台灣【出錢出力】讓你們可以【名揚國際】【有頭有臉】。

在三不朽【立功、立言、立德】之後..............

在每日一詞的節目上,看到【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 那時候,舅舅和大姨丈鼓勵做人要品行端正,大丈夫作為。

在社會環境隨波逐流數十年,接觸台灣社會的各種樣貌,看著網路上各種文化興起,展示著台灣文化的多樣性。

中國文化】在台灣亦逐漸殘破,盡管我認為【人們都不遵循道德勇氣】,當此般【社會基石】所在,塑造【人品道德】的楷模。

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更容易塑造人品道德,減少各種匪類行為事件,卻也有人在其中破壞人心信仰,使少數人犯下錯誤。

錯誤並不可怕,可怕得是做錯事,無法彌補也沒有改過向善的機會。

那時候?我說過............

鴻海】開設在【土城地檢署】附近,貪贓枉法就送隔壁。

大潤發】可以收一些【出獄犯】【假釋犯】輔導他們工作轉業,純粹做過渡期也好。

104人力銀行】能夠帶動就業發展。

這些是【李登輝】推展 科學園區 擴大就業 的 國家發展契機。】那所謂【台灣起飛】就便宜 連戰 磨蹭臉面。

現在呢?我的感受是學你們【 中國文化 】當【大丈夫】,你們【中國人日本人】就可以當【無恥小人】【偽君子】【醜陋下流】【無口齒】的【上流賤人】,出門人模人樣穿西裝,背著人們啥醜惡事情都做盡。



我曾經希望台灣生生不息,永續發展到地球滅亡都持續下去 (造好台灣太空船,台灣獨立生態系、台灣獨立科技、台灣是寶島) 。

但我要告訴你們,在 三不朽 中我體會到 自私 就會犯下 嚴重錯誤,我認為【應該要消滅 外來政權 = 日本政權 (台灣民進黨)、 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才能夠維持台灣民主發展。

因為 外來政權 始終只想要洗錢詐欺偽造文書,造成台灣更嚴重的損害。

台灣始終沒有本地政權團體,沒有多大聲浪就一個個消失,因為【外來政權】為打擊台灣本地政治發展就【 居心叵測 】毀滅掉一切【 台灣本地政權 】的存在。

凡是任何支持【台灣本地思想】的發展,外來政權 總會積極迫害,造成台灣沒有機會發展【本地政權】。

日本人 是 愚蠢骯髒的垃圾

中國人 是 骯髒愚蠢的廢物

當廢物與垃圾湊一起就是【資源回收】,這些骯髒的外來政權,骯髒的滯留人口,從 1945年前就滯留台灣,利用各種【血緣、血統】的關係,回去他們【 亞洲大陸 中國 】【 日本四島 東瀛】攪弄台灣要【出錢、出力、出資】為【祖國服務】。

這就醞釀起各種..................
金融詐欺
洗錢貪汙
賄賂圖利
醜陋行徑


這些人沒有一個可以相信,他們的後代子女一樣不可信,因為他們心中只有【偷、拐、搶、騙】【謀權圖利】【貪贓枉法】他們從父母身上學到的就是如此!

殺光這些 外來政權 份子 ,有助於台灣走向平穩,有助於台灣邁向正常。

何謂【聖賢書】把【中國】弄得【虛偽於表,毫無進步。】這就是【虛偽】,廢四書五經是正理,廢中國政權是天理,廢外來政權是地理。

孔子 就是個 人渣,他周遊列國造成一堆諸侯紛爭,被追殺回 魯國,這就證明 聖賢書 根本是 人渣手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