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eBay.com.tw 被【蔣萬安】賣給【中國共產黨】,除之外?【中國國民黨】還賣給【中國共產黨】什麼?

中國共產黨 的 半導體產業,全部都是【中國國民黨】賣給【中國共產黨】。

他們在 2005年起,違背誠信 提供 中國共產黨 【組裝】之外的技術領域。

因此?中國共產黨 自 2010年起向【歐美國家】採購【處理器技術】【半導體製成】,【中國國民黨】竟將【台積電、聯發科】的客戶資料,從【震旦國際】交付給【中國共產黨】,藉此賺取【數百萬的喝茶錢】。

2010 ~ 2015年間,中國共產黨 的 解放軍委 陳平,屢次惡意騷擾展示一堆【中國人民共和國 半導體 樣本】,在我眼中直接一點【天津大爆炸 - 事件】那只是一枚【美國標準二型L】就打出如此恐怖結果;簡單講【中國人民共和國】是一個經不起戰爭的落後國家。

蔣萬安 出賣台灣 不是一次二次,而是屢犯累犯的一次次,簡單說 這就是一個賣國賊,他乾脆改名【蔣賣國、蔣國賊】就比較親切了。

自此,中國國民黨 逐漸與 中國共產黨 取得所謂【兩岸統一】的共同概念,只要兩岸中國政權存續,兩岸就處於【一國兩制 不可分裂】的概念下,只要【中國國民黨 始終是 中國政權】就沒有任何 中國統一之外的問題。

美國聯邦政府 對此 感冒非常,於馬英九訪美過渡期間,美國參與員表示【中國 與 美國 台灣只能擇其一】。

馬英九 開放【 陸客來台旅遊 】造成的錯誤十分嚴重。

A 中國人民共和國 是 開發中國家,台灣 是 已開發國家之列,兩者差異非常嚴重。
B 中國人民共和國 的 文化風氣優劣不齊,與 台灣社會 是 無法比較。
C 中國人民共和國 的 政治醜陋,與 台灣政治媒體 是 無法比較。
D 中國人民共和國 的 階級缺陷,不應施加在台灣社會發展。
E 中國人民共和國 的 國家理念,簡直是【愚昧無知 混淆不清】。

相隔台灣海峽有如此惡霸鄰居,台灣內部的中國國民黨,隨時會為【中國共產黨】做出奉獻,藉此討好中國。

這簡直是非常醜陋不堪,若不將中國國民黨徹底消滅,早晚會因為中國國民黨的背叛,致使【國不存、家搗毀】的局面。

在如此契機下,懲罰 中國政權 的不公不義 陷 台灣 於水深火熱 不安,齊根本是【中國國民黨】的罪孽日增,必需徹底【解散 中國國民黨】【解散 中國榮民眷村】【解散 中國榮譽國民】。

中國共產黨 號稱 擁有 原子彈,既然他有原子彈,那我們也可以發射【 熱核武器 】,不用理會中國能否承受國破家亡的結局。

中國都市 被毀滅,中國一線城市核輻射汙染,中國二線城市生化武器汙染,中國三線城鎮 飲水有毒,小小的台灣也能弄死整個【大中國】。

你威脅我一日,我絕對記得百日,你威脅百日,我絕對記得千日,你恐嚇千日,我絕對記得萬日。

中國有十四億人口,打起仗來,絕對死超過十億人口,才會停止戰爭,戰爭最多四年內就會結束,且中國再也站不起來,亞洲大陸將瘟疫蔓延再也不適生存。

對於我的敵人,不論他強壯、瘦弱,一旦動武就是毀滅戰爭,我們台灣絕對不會停止攻擊,因為一但停止就必需上談判桌,還要提供人道救援,這些都不利於戰爭繼續。

所謂 戰爭 就是 你們全部死光 或 武器都消耗得差不多,可以廣邀【周邊國家】一起入侵亞洲大陸,重新分配亞洲大陸主權。

沒有人會心疼 中國 死多少人,因為這是戰爭。
沒有人會心疼 中國 死過多少小孩,因為這是戰爭。
你不放棄 統一台灣,那就【從武器見真章】,看看中國這些年來,究竟有多少長進;又究竟從【中國國民黨】的管道取得多少【武器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