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30年前,長輩問我【你要拿什麼去賭?】;
中國國民黨 是 陰謀政治 萬萬不可以相信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一定要毀滅中國國民黨。




那時候,他們聽說【我要賭】於是【他們問我,你要拿什麼去賭?】

我回答【拿青春賭明天】

回答這一句是【因為受到電影【七匹狼】【歌曲】的感染,加上另一樁事情。】

附帶一提【電影:七匹狼 第一集】片頭開跑車的女子,【電影:七匹狼 第二集】的替人注射毒品女壞蛋,全都是影射【孔二小姐】其真實身份並非宋美齡外甥女。

▽㊣▽ 早就有很多人知道【 64 天安門事件 】實屬虛構,下圖擷取自【電影:七匹狼 第二集 影片51分35秒】這段影片播出後,【演員 王傑、邵萱】因為這段對話,淡出演藝界數十年,因為【天安門事件】是【日本政府 主導 NHK 電視台 第一主播】。 ▽㊣▽

這是本世紀,除了天安門事件,我聽過最大的謊言。
this is the worst liar . Besides Tien An Mun affair .




另一樁事【中國國民黨】利用教育革命運動,提倡【犧牲】【奉獻】的比較。

這結果是【中國國民黨】內部流傳出【僧眾】為替【國民黨軍 - 籌備軍餉】用斷臂攜走百兩黃金的故事。


據說一個修持有道的大和尚受孫中山感召,找上【鄉親父老】找上一名【告老返鄉】大興土木建府邸的【員外郎】藉詞要托缽化緣【百兩黃金】,一陣口口聲搓磨後,【員外郎】稱【你能用斷臂拿走多少黃金就任其拿走】,雙方約定好時日並請地方仕紳到場見證。

大和尚袒胸露背,任由員外郎一刀斬斷手腕,一旁小和尚趕緊上前抓起斷腕,給大和尚續上;這麼詭譎淌血斷腕,硬是提起【百兩黃金】走出百步踏出員外郎府邸。

中國國民黨 編造很多如此【故事】欺騙各地【佛教信眾】.......捐贈出.........民脂民膏.........供【孫中山】買槍砲彈藥推翻清朝政權。

這個故事,在一些某些人耳聽得是【國民黨軍 威脅 僧眾 交出 百兩黃金】就找上【員外郎】籌措黃金,結果?因為黃金不足夠,國民黨軍人就一刀砍斷反抗的僧眾手腕。

這故事,從【孫中山】【黃興】利用【學生革命運動】編造無數如此故事;民國政府遷移台灣後,【蔣經國 1950年 任職 - 國防部 - 政治部主任】後,繼續延用到【 1992年 】,可謂是利用【宗教信仰】欺騙世人。

【孫中山、黃興、蔣經國】都牽扯到【日本天皇】

中國國民黨 的 黑歷史,不是一般多,只要仔細尋找,終究有非常多................

【瀟灑走一回】歌詞中有一句【我拿青春賭明天】
https://youtu.be/KZ8Hxm2W5Ts?t=73
專輯收錄 Youtube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HH0GpoKKjO97pq3IJm0NSZn1pzImOz2

《瀟灑走一回》是葉蒨文第六張國語專輯,於1991年10月28日由飛碟唱片發行。首支主打歌《瀟灑走一回》是台灣華視電視劇《京城四少》主題曲,歌曲一推出立即風靡全台灣,及至兩岸三地所傳唱,令葉蒨文正式成功開拓台灣市場。

01 我的愛和別人一樣
02 忘了說再見
03 我們的愛這麼難
04 他
05 夢醒還是夢
06 瀟灑走一回
07 黎明不要來
08 焚心以火
09 最盼望是愛
10 Only You (英)
11 晚風



你們知道【青春】怎樣【賭法】嗎?

用什麼樣方式【

我這條命,現在的總價是【 台灣獨立 】和【放在今天 總價值 超過 200億元 的 台美約定 - FC 上尉密令 / 美國隊長 】;

所以?我才會說【我賭贏】,我要【中國國民黨 榮譽黨主席】【經濟學榮譽博士學位】。

那時候,某人說?除非當上【中國國民黨 黨主席】否則?沒有能力解散 中國國民黨,所以?我加上【榮譽】這個頭銜,意圖是【解散 中國國民黨】完成【台灣民主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