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我爸洩漏【我的敘述】給【武清台】後,造成的一切錯誤?達到多嚴重的情況!





我必需裝聾作啞,整整三十多年,只因為【畢先生】是【唯利是圖】做盡一切骯髒醜陋事情。

那什麼【鄭成功】與我何干!這些日本人,每一個都是貪婪得唯利是圖。

他們為了【下毒】將各種【傳銷食品】送到我家。

這些【傳銷食品】會造成【腦溢血】【血管阻塞】【腦中風】和各種不良疾病。

這些人全都是【骯髒無恥】的禽獸牲畜,每一個都是人渣敗類。

每一個都沒有資格被稱做【人】

你們拿到利益的時候,過得是【風生水起】,你們過爽日子的時候,我只能遭人冷眼。

你們這些禽獸牲畜,怎樣子到處欺騙,怎樣子到處詐欺。

在我眼中,你們每一個都是【居心不良】的中國邪惡份子。

我說過,我父母沒有任何資格,作主任何事情,這之後呢?

老婊子 朱圓 竟然說【女孩子比較好講話】,要把我的名字換成【朱紫菱】反正女孩嫁出去解決了。

我舅舅那時候,怎樣告訴朱金印?你們要不要去問問【朱金印】我舅舅是怎樣告訴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