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佛教 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沒有【慈孤觀音】更沒有【觀音】

關於【人位】、【神位】、【聖位】面對的陰險手段,非常危險的事情。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3/06/blog-post_89.html



那時候?某個信仰一貫道的長輩,對我口聲稱念【童子拜觀音】,意圖要控制我,讓我直感不對!!心中就那句【才剛取得 童子賢 封號,竟然有人想要對我施術,這真是太惡毒了。】

我直接【】回去一句【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如果你們遇到相類似的事情!一定要機靈一點,趕快懟他一句【正神格位】的【神祇】破他的邪魔歪道法。

例如:
對方念稱【酒濟公】你回【濟公活佛】就會被糾纏上
對方念稱【洞賓大仙】你回【呂洞賓祖師爺】就會被糾纏上
對方念稱【八仙過海】你回【南海龍王】就會被糾纏上
那些【陰鬼陰神】不會知難而退,更會一直糾纏不清。
更直接一點,心念堅定誦念起【完整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完整神格:玉皇上帝】一定要是【宗教儀式 的 完整稱號】自家供奉的神明就更好,切記不要心存僥倖去教化他們,因為他們出這種手段,一定都非常惡毒!



這問題在哪?

全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觀世音大士】漏掉任何一個字都是【孤魂野鬼】,萬萬不可以漏去,聽到任何【不正句】都要直接拒絕。

【不正句】廣泛稱【不合法詞】【不合法句】【不正當句】,在這種情況下?會吸引來【孤魂野鬼】跟你聊天...................

下圖:非當地 信仰尊 【電視遊樂器:還願】中的【慈孤觀音 ( 從 陰鬼 試圖修 陰神 的鬼物 ) 】;
【佛教】並沒有稱謂【觀音】,凡是稱【不正句】其實是【孤魂野鬼】隸屬【陰位】並非【陽位】,一但被糾纏上,將造成很多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