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大潤發事件7【救救大潤發】的陳秀玉?是否為【經濟通緝犯 - 陳由豪】的親屬?




個人懷疑【陳秀玉】可能為【陳由豪】的親屬,這樣一來?這兩個人都【姓陳】若他們兩是【親屬】也不奇怪啦!

林瑞旦 疑似 通緝犯 陳由豪 的 關係人;甚至【陳志揚】【陳志忠】兩父子是否與【陳由豪】有實際牽連?

【東帝士 陳由豪】號稱是【中國國民黨 連戰 】臂助,此問題非常嚴重;

故而?【林瑞旦、連戰、陳秀玉】的實際關係為何?

再加上?林恩義 的 說詞【東帝士、大潤發】的股權紛爭說詞,這就讓我感到【非常厭惡】。

在這種情況下,若【林瑞旦】刻意致使【大潤發內湖一店】變更【掛牌: EIKIA 分店 】那就表示【林瑞旦】是惡意變賣公司資產【偽造文書】【侵占資產】【詐欺圖利】。

在這種情結下,【林瑞旦、陳秀玉、馬淼松、游祥宇】,在內湖營業期間...............造成【嚴重錯誤】就不可原諒。

誰生氣到想要【殺他全家】【殺他全族】都不奇怪。

當時【大潤發 內湖區 營運 兩間分店】的【經理人】【課長職】我通通想徹察清楚,全部用【黑道關係】來處理人命。

【 林瑞旦 】以 【人資經理 - 名義】造成的一切錯誤,我想要他【子子孫孫做牛做馬做狗 領最低薪資 繳最貴房租 賠償損失 到他們死光為止】,因為他們隱匿的業務損害,造成的一切錯誤,必需由他們的性命來填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