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我妹夫全家全族都可以殺掉,因為他們想將【大潤發 上市上櫃】所以全家全族殺掉都沒有關係,公司所有一切資金、智慧財產權 通通清算,結束掉不需要的一切子公司。




將我妹 踢出 公司管理組織

將我妹夫 踢出公司管理組織

將我妹夫全家族都 踢出公司管理組織

這些人每一個都是【犯罪集團】【親友聯合犯罪】沒有一個需要放過,全部殺掉都沒有關係。

既然你被教育成【出賣國家也沒關係】,那你們就全部都去死。

你們將我的【身份資料】與【我妹】的資料對調過幾次?

你們詐騙過我多少錢?你們詐騙過我多少血汗努力犧牲付出?

你們根本不在乎別人死活。

你們簡直是人渣!你們不懂得賺錢也不懂得維護,只懂得每天從公司安排自己的高額薪資,從中謀取自私利益。

你們乾脆一點,帶著小孩去死啊!

既然,你們不打算讓我知道,那我就讓你們知道,我打算要你們通通死,不管是你的子女,還是你的孫兒,還是你家的親戚,我通通都想殺掉。

林瑞旦 想扛全部的罪責嗎?沒有那樣好過日子。

我要你 林瑞旦 付出 你生命之外的一切關係人,還有他們的性命。

你罪大惡極!你全家全族都必需死!!!

威策電腦 林俊傑 詐騙 二台 七十萬元的伺服器,價值32萬元的軟體, 去哪家公司?

海德科技 蔡秋薇 、 蘇敏雄 同樣隱瞞了一堆事情,他們為了從獲取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 三百萬獎金 】隱瞞了多少事情? 這些人隱瞞下的事情,直接通通抓起來活活往死裡打,不能打得拿來【注射 - 實驗用疫苗】,打完的替他們【注射 - 實驗用疫苗】,並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毆打他們,促使他們腎上腺素提升,能夠撐過【實驗用疫苗 的 副作用】。

告訴你們,這些人每一個都是禽獸,每一個都是 為 錢 做出 偷拐搶騙 的惡毒勾當。

這些人舉家都可以殺掉,沒有一個需要留ˊ著。

你們為了自己每年賺二百萬,可以出賣公司給 中國國民黨,去賣給 中國共產黨,你們賺得很爽,你們賺得沒有良心,你們全部都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