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漫畫作品【 棋靈王 進藤光 匿名 SAI 】【通靈王 = 通靈人大戰】;這【通靈】是怎樣一回事?




答案是【棋靈王 ( ヒカルの碁 )】主角:進藤光 - 網路對弈圍棋 匿名【 SAI 】是怎樣來的?

那時候?我好像國小 4 ~ 年級?

【 四大名捕 、 劉家兩兄弟 】都已經就讀【 國中、高中、專科、大學 】。

學口著,他們說 ABCDE ........... 結果呢?

劉家兩兄弟,來問我!【朱志遠,你英文名字,一點都沒有美國氣息,換一個名字唄!】

當時?我回答劉家兩兄弟的【英文名字】就是【 SAI 】

劉家兩兄弟,聽著【 SAI 】中文聽音是【傻一】就兩個人一派樂天的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靈王 一夥人 的目標是 打倒【 葉王 】,因為【葉王】是【通靈人轉世】;這背景敘述與【班禪四世 - 轉世靈童】牽扯上關係。

那麼爭議是?

【麻倉葉 的 固定造形是 配戴 大耳機】,類似特徵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主角【碇真嗣】也經常掛著【耳塞耳機】。

大耳機:我 4 ~ 5 歲時,家裡有一個大耳機就是【麻倉葉 配戴的 大耳機款式】,但麻倉葉佩戴的【勾玉項鍊】卻猶如【香港漫畫 :海虎 配戴的 鯊魚牙齒項鍊】。


小耳機:這源自於【國小 2 ~ 3 年級】我爸經常買耳機回家,甚至將【Sony SRF-S84 FM/AM Super Compact Radio Walkman with Sony MDR Fontopia Ear-Bud (Silver)】送給【曾廣慶】這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真嗣 最初配戴款式】。




通靈王 的作者【武井宏之】更早的作品【漫畫作品:來自天外】主角是【千手觀音】,這似乎又牽連到【觀世音菩薩 (其中一種化身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或【童子賢】的疑點;這作者的各種作品尚且是【無不是描述 心性純正、守護公理正義 為主張】,沒有所謂【男變女】的異樣問題。




這兩個作品都【製作成 卡通影片 動畫】直接在【台灣無線電視台】播映過,甚至刻意在【 PTT 】炒熱各種敘述,引起各種不同描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