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你們陷害我到如今窘境,我把怨恨當作人活著的力量,將把你們都【推進地獄、拖進地獄】承受無盡業火的焚燒。



你們辜負過多少人?【你們寧辜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辜負你們,別人的死傷你們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你們侵占過多少利益?【你們可苦天下人也不願自己多一分苦痛,你們這些人面禽獸,必將死得悽慘無盡。

你們危害過多天大事?【你們寧危害天下事也不願一付出一點善意,造成大家不得安寧。

你們這些人,舉家牽連到底,一定要你們徹底死得沒有一條活命。

【中國人】說啥叫做【 溫良恭儉 】背後搞著一堆【 攀親附貴 】的醜陋事情。

【日本人】膽敢自稱【 台灣之子 】背後攪弄一堆【 胡言亂語 】的無恥事態。

你他媽【 亞洲大陸 中國 】缺啥就來台灣找【 中國國民黨 合謀】。

你他媽【 戰敗國日本 】欠缺啥就來台灣【 籌組詐騙活動 】。

這些人通通都是禽獸牲畜,全都是腦功能缺損的弱智民族,滿腦子只知道【占人便宜】【侵占資產】【偽造文書】【背信棄義】

這些人,沒有靈性沒有良心沒有正心,全部抓去活活打到殘、打到廢、打到死



七殺碑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七殺碑

你們償還過什麼?

你們哪一個償還過!

那些因為你們犯錯,蒙受屠戮的生命,你們償還過誰?

殺 叛國賊仔 是 革命軍人的 任務,殺死 蔣萬安 是一種正當行為。

這些人為了愚弄社會大眾,欺騙無數人,一定要將他們全家都殺光。

這些人必需通通殺掉,因為他們就是骯髒醜陋,這種醜惡存在世所不容。



你們沒有給世人帶來幫助,你們造成世人的紛爭、噩耗、苦痛,所以你們這些人通通該死!

你們的子孫每一個都該被車活活撞死,你們的子女每一個都該死得悽慘厲叫,你們這些禽獸惡業,絕對必需付出神魂具滅徹底不存的結果。

我恨你們,因為你們全都是 披著人皮的禽獸牲畜。

那個叫做 【 蔣萬安 】的人,直接一刀刀削掉他的肉,削他生命,削掉他的每一分豪,將他徹底毀滅不存。

這些【中國國民黨】攪弄起來的場面,全都是演戲!每一個都活活弄死,那樣才能慰藉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