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馬英九 仇笑痴 - 算啥【溫良恭儉】,嫁女兒到香港後,你知道【中國國民黨 的 資深網軍】留言給我啥?;
你知道【 持股 美光 25% 】是我幾歲時說出口的嗎?




老子當年說得是【馬英九收個義女,三十年後去負責香港事務。】

竟然?在【Facebook】留給我【已經嫁人了,基金會資產 100% 歸 馬唯中 。】我看到這段,我只覺得【馬英九 如同 中國發春小屌狗 沒有任何不同。】

這背後的原因是啥?你們知道【香港電影:賭神二】當中,委託十六億元資產給【賭神高靳】的【 朱 老 先生 】是誰?
香港電影 - 賭神二:人物 【笑痴】 的原型就是【中華民國 法務部長 - 馬英九 - 代號:笑痴呆】。

【代號:笑痴呆】的由來,當年,有人出資開設【馬英九基金會】,他意識到自己名聲大成,一度笑到痴呆如醉,睡覺都會笑,故稱他代號【笑痴呆】。

他不理會 馬鶴凌 死前的勸告,亦從未將事情弄明白過。

如今情況,暨不需要他【牽馬執鞭 】亦 不需要他擔任【辯護律師】,只需要揭穿他【溫良恭儉】的虛偽形象,要他進監獄服刑二十年,藉此情勢一舉【解散 - 中國國民黨】【解散 - 中國榮譽國民】【解散 - 中華民國 國防部 退輔會】。

結果?這群是【高虹安 ( 關係人?高小敏 = 搞小明 ) 、蔣萬安 ( 疑似 馬英九 義子 or 馬英九 私生子 )、太陽花 ( 兩岸詐欺 林飛帆 )、黑島童 ( 兒童詐騙集團 )】的【中國榮譽國民 - 新生代】就這一群【放縱輕狂】【腦殘垃圾】【少年痴呆】【法律不足】。

竟以為【馬英九 收 義女 是要嫁給 我,以此獲取 馬英九基金會。】就在【Facebook 一直騷擾】,你們【中國國民黨】是腦殘到【結婚 就能 掠奪財產】啊?

收義女】都變成你們滿腦子的【性幻想】,只因為【 畢先生 那些人 滿腦子 就想著 別人家女兒,還能發大財 就會 性衝動。】

要知道【馬英九基金會】的【主持人、創辦人、負責人】都不是【馬英九】只是【掛名 - 馬英九 - 基金會】,並授予他【基金會 - 辯護律師】的資格有權對【基金會 不法內容 進行處份】,簡單說【無需要娶 馬英九女兒 就能夠獲取 馬英九基金會】。

馬英九身為 辯護律師 期間 進行【 詐財 】【 背信 】【 侵占 】均記錄在案,應盡速起訴【馬英九 違法變更 馬英九基金會 - 資產馬英九文教基金會 - 資產】。

到所謂【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成立,這背後牽涉【中國國民黨】意圖侵占【馬英九基金會 ( 三十年前 估值 十六億,今天 超過 二百億 的總資產。 )

我想送【台灣總統 - 馬英九】一句話【你選總統,欠五億沒還。
我想送【台北市長 - 馬英九】一句話【你選台北市長,欠五億沒還。
我想送【韓國瑜】一句話【你選總統,欠二億沒還。
我想送【蔣萬安】一句話【你選市長,欠幾千萬沒還。


馬英九 資助 韓國瑜 競選總統期間,支出的一切費用,包含【中國共產黨 黨員 到 台灣 觀摩 民主選舉 活動】,你們知道【中國旅客 坐在 台灣街上 看【競選造勢】有多少人 嗎?

你們知道【三十年前,我十歲前,我膽敢拿命出來賭。】

只因為【我爸 吸毒 嫖妓】還有【武清台】的兒子,搞了一堆事,搞出【品安科技】。

他們弄出一個理由【不要讓我出風頭】就不用擔心【棒打出頭鳥】這簡直是【一群人渣禽獸】。

你們知道,這時候,我手裡拿著【百萬帳戶 的 1988 ~ 1994年 一碗白飯 5 ~ 8元 滷肉飯一碗 15 ~ 20 元,2013 ~ 2020年 一碗白飯 20 ~ 30元 滷肉飯一碗 45 ~ 60元,1988 的 一百萬 相當於現在 30倍 去計算?】連明面的 大掌櫃 劉泰英 要用錢 都要來請示【洪門】的生意。

中國國民黨 的海外帳戶,少說從各界騙得款項還有數十億元,絕對夠中國國民黨黨員吃喝不愁幾十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時候,談論過啥?

台灣要發展半導體,從【電子電容】邁向【積體電路】,中國國民黨 沒有人敢當【出頭鳥】。

那時候,中國國民黨 成立【國科會】去統籌經辦,結果呢?

按照【洪門】的規矩,我們送了一份【文件 (投名狀) 】進【國科會】,結果?

【 國科會 】全部都是【 中國國民黨 黨員 】要申請【預算費用】答案是【一毛錢都沒有

你知道【國科會】和【力傳資訊 ( 國內第一家 發展網路語言 Perl ) 】,這間公司在【破壞 網路計畫 發展】率先搞起【 JScript 】的破壞語法,造成【NEWS SERVER 網路流量負載過度】【異地網路亂丟封包】。

既然【國科會】沒有用!那我們送去【資策會】。

那更離譜......................當時【資策會】的員工,只要會【電腦打字】就可以月收入【三萬 (當時基本薪資 七千元 ) 】。

那時候,怎樣能進資策會任職?

中國國民黨 黨員 會 電腦打字 就可以進【資策會】任職,員工有 90% 都是【救國團】和【三民主義青年團】。

不是 中國國民黨 黨員 要【每分鐘能打 260字以上,才能進【資策會】。

這之後,在我眼裡,【 中國國民黨 】只懂得【偷拐搶騙】【無惡不作】【酒色財氣 樣樣都沾】

洪門 是 三教九流 社會底層,很多事情?承擔損害得都是【社會受害者】,那些受【中國國民黨】【中國榮民眷村】【國防部 - 退輔會】保護的【中國榮譽國民】是每天都是安穩日子

在【中國國民黨】眼中,只有【中國榮譽國民】是【中國人】是【中華民國 國民】,其他的人都不需要照顧。

使得【洪門】犧牲很多去【照顧】中國國民黨 ( 青幫 ) ,這種情況下,大家都明白,一日不消滅掉【中國國民黨】,受害的台灣居民將會持續增加。

這些 【中國禽獸、日本牲畜】 只會傷害台灣居民,他們一向就是如此!

從【 104人力銀行 】運作到 2007年,中國國民黨 竟將【 104人力銀行 】當做【中國國民黨 黨產】來運用。

在我眼裡【104人力銀行】是【解決就業問題】的國家工具,並不是解決【中國國民黨 黨員就業問題】。

我失業的這十多年來,我對中國國民黨 的評語是【中國國民黨 死多少人 都沒有關係】

因為 中國國民黨 阻礙 台灣國家 未來發展,如此嚴重的錯誤,這絕對是【世所不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十年前,我認定持股 25% 就能控制【美光】,現在持股 5% 以上就被稱【主要股東】,因為現在的【美光科技】,持股 1% 的價值是【超過 21 億美元】,在【美光】的背後,存在足以動搖【全球半導體產業】【全球晶片產業】【礦產物業】,而現在【其他股東】都不超過【持股 2% 】,那這維持【持股 25% 】是否有實現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美光科技

台灣 半導體產業、台灣 晶圓工業 的產值,始終被估算成【 200億+ 】,不管是任何一間公司都只能【分享】來自 【200億 營收】 幾分之幾 0.27 ~ 0.47

連 王雪紅 都不明白 為什麼?定義為【 200 億營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