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告訴你,兩岸統一,沒有時間表就是沒有時間表。




我再敘述一次,兩岸統一沒有時間表,意思是【沒有計畫要統一】,只有計畫要怎樣消滅中國政權;在這種情況下,弄死哪【統一勢力】都很正常,弄死哪一個【日本後裔】都很直接。

日本後裔 想拿台灣當跳板 控制 中國政權

統一勢力 想拿中國國民黨 當跳板 重返 亞洲大陸 執政,領土直接擴張【亞洲大陸】想想就知道【中國國民黨】多威風啊!



老婊子 呂秀蓮 說 兩岸統合,我就想消滅他,想把他送進監獄吃牢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o1aXp5JdU

其實,我更想這樣做!

凡是想藉 兩岸統一 名義 搞任何事情,直接找黑道一槍斃了他。

凡是想藉 兩岸統一 名義 攪任何事情,直接找黑道一槍斃了他。

凡是想藉 兩岸協商 名義 做任何事情,直接找黑道一槍斃了他。

凡是想藉 統一統合 名義 整任何事情,直接找黑道一槍斃了他。

當年美國只說【做生意可以】【電子零件組裝可以】【旅遊自主】

美國現在說【做生意可以】【電子零件組裝不可】【旅遊隨意】

你他媽再繼續搞兩岸統一,明天一槍斃了你。

叫中國國民黨 付清 大潤發 中崙店 隔壁 黨部大樓 的 二十五年【租金】

付不出租金,直接控告【中國國民黨 黨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副秘書長、榮譽黨主席、榮譽副黨主席】

我要的租金很簡單,照【標準市價計算二十年】就可以了。

付不出租金,直接上法院控告【中國國民黨 侵占資產 二十五年】

叫他 中國國民黨 交出 黨員名冊,名冊上所有人等,一律不得在公司任職,其父母是黨員者亦不可任職;其他大小政黨者,一律排為次要備選,【不得為公司管理職】、【不得為公司助理職】。

三十年前,那個稱【忠孝東路四段 四樓 黨分部】換【黨部大樓 (中崙店 隔壁) 】,我想找那個混蛋出來問問,他是很有錢,這個黨部大樓他全額現金付清買走!

你知道,蓋 這個【黨部大樓】花費多少錢?

你知道,那時候,整個 中國國民黨 拿不出 十五萬,連 黨費 繳交都淪為誰的私款?你們自己想像,中國國民黨 有多不要臉。

你們要真弄懂【政治作戰】的目的是什麼?

你們會說【解散 中國國民黨】【拔除 中國榮譽國民】【拆 國防部 退輔會】

這些人每年浪費【榮民津貼】和【老人年金】,這些人造成的錯誤是啥?

不懂事,還一天到晚想要做主,把懂事的人推到外面去,他們就可拿著【權力】到處欺騙社會大眾。

【連戰、章孝嚴】的【榮譽黨主席、榮譽副主席】都是【中國榮民眷村】弄出來的【醜事】。

這些禽獸牲畜通通都是賤!賤到他們日思夜想著【自己權力很大】【自己豐功偉業】。

他有沒有弄清楚,他們做的一切全部都是【自私】【骯髒】【不要臉】的醜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