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對我來講,殺 林瑞旦 全家全族 是一種正當事情,毫無任何一點錯誤可言。



林瑞旦,這種垃圾人渣,造成的一切錯誤,我認為殺他全家全族都是合情合理。

一、林瑞旦 未經股東同意下,擅自【變更公司資產】【變更公司業務】予不明對象。

二、林瑞旦 在 大潤發任職期間,造成的資產清冊不明,會計帳務未正常記載。

三、林瑞旦 因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一切錯誤,應以法律強制其返還一切薪資所得,返還公司優惠條件。

四、林瑞旦 為 中國國民黨 資深黨員,他涉及 中崙店 應收 中國國民黨 黨部大樓 每月10 ~ 70萬租金未收,長達二十五年之久。

五、林瑞旦 為 隱瞞 中國國民黨 投資 家樂福 負債 四兆。

六、林瑞旦 認同 中國國民黨 將 台灣資產無條件 供給 中國共產黨使用,造成【台灣悠遊卡公司 - 資本損失估計每日超過 八億元】

七、林瑞旦 為 控制 台灣大潤發 與 周邊產業關係,惡意將相關資產【信託】【輕賣】【降售】給【中國國民黨 黨務子公司】。

八、林瑞旦 為求自身勢力提升,惡意破壞大潤發帳目資料,該案與【大潤發流通股份有限公司 魏副理 有直街牽連】

九、林瑞旦 執掌 人資經理 期間, 惡意造成 公司管理發生管理斷層,應立即將其所有派任人員全部進行查核,凡有異常資產持有者一律【 派請 黑道勢力 直接收押 查清相關內容 後,轉交當地檢察官並進行完全求償,要【林瑞旦 - 血債血還】。

十、林瑞旦 的 關係人 吳敏珊 是 夏立言 親屬 為真,則其他相關家屬,凡持有公司薪資者,一律列為【法律求償對象】。

我恨你們絕對不假,我怨氣就是如此深厚,因為你們是【人渣】,殺你全家任何人的機會,我都不會手軟。

因為 林瑞旦 這種 毫無任何一點本事的垃圾王八蛋,竟還滿心認為自己不可一世,每天穿著 西裝 到處 耍弄各種 氣派,簡直是一個垃圾人渣。



我這輩子至今沒穿過西裝,我比你更有資格穿西裝,卻沒有錢買,那是因為【你、林瑞旦】是牲畜禽獸。

林瑞旦 在大潤發期間,所執行的【一切投資、一切管理】均為【林瑞旦】私人行為造成的一切錯誤應以【 林瑞旦 及 其關係人】為完全求償對象。

我對 林瑞旦 的 痛恨 ,弄死他,弄死他全家,弄死他全族,那理由是完全合情合理合法。

根據【國安局】【調查局】的安全機制,該 林瑞旦 涉及【偽造文書、侵占資產 構成 詐欺罪嫌】,引起【台灣大潤發 的 子公司 - 中國大潤發】的資產糾紛後,他每月侵占公司資金達到百萬元計。

按照【洪門規矩 - 身居要職,違背誠信,毫無道義,最簡單就是三刀六洞,活活弄死,其關係人亦同此刑。】

當林瑞旦都如此,那【尹衍樑】的真實姓名,又是什麼呢?他和王金平亦同樣非常不堪,甚至可說是【骯髒無恥】。

他該付出的代價,絕對比林瑞旦,還要更淒慘百倍。

孫道存 急流勇退 金盆洗手 , 當中隱密是什麼呢?只有 尹衍樑 這種 不懂事的老禽獸,才會不懂得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